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就這樣過去了一個月之久。

    朝堂之上。

    “喬愛卿之女現在還不成婚,是對朕的旨意有什不滿嗎?”女皇的眼神犀利的看向喬漓。

    喬漓穿著朝服上前,底下的朝臣們看向喬漓的眼神中有擔憂,有嘲諷,有惡意,還有漠不關心。

    喬漓通通都不在意“婚禮這事非同兒戲,應當由女自行處理。”

    “那你的意思就是對朕的旨意不滿了。”

    “臣不敢。”喬漓俯身對著女皇作揖,眼簾中閃過幾分冷厲,但因為角度的原因,叫眾人瞧不真牽

    “那婚期更應該早日安排上啊,而且婚姻大事,當由父母做主,你家女兒是不是太不聽話了,需不需要朕幫你管教一番。”

    “謹遵旨意。”我的女兒輪的到你來管教,沉願你不要太過分的好。

    回家後,喬漓麵色不愉,顧瑟當然能一眼看出與平日的差別。

    “怎了?”顧瑟端了杯茶過去遞給喬漓,喬漓連朝服都沒有脫,就直接大步上前抱住了顧瑟。

    被這力道弄得拿不穩手的茶盞,直接摔碎在地,發出碎裂的聲響,溫度正好可以入口的茶水沾濕了兩饒衣物。

    但卻沒有人在意。

    “女皇在逼我。”喬漓一但對著顧瑟就有點委屈,有點撒嬌的感覺,聲音軟軟糯糯的。

    “那人又提起婚約了。”顧瑟的表情也凝重了起來,女兒到現在還沒給他答複。

    喬漓輕輕點頭,從鼻音發出嗯的聲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