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那我們一定給你挑個良辰吉日。”顧瑟笑意滿滿,他馬上就要有女婿了。

    那個孩子過得不好,他一定要給人風光大辦,讓整個城看看他們的態度,誰還敢看輕他女婿。

    喬沅輕輕點頭,希望時間長一點,可以幫她辨別饒身份。

    今晚上去二皇女府中探查一下消息,這人早就狼子野心,在府中屯了大量的火藥和兵器,女皇也視若無睹,在她的默許下進行,二皇女在這方麵簡直是如魚得水。

    這些會成為扶持太女上位時最大的阻礙,必須盡快解決掉為好。

    “那一切就交給爹爹安排了。”

    “沅沅放心就好,你隻要收拾一下安心娶你的美嬌郎即可。”顧瑟躍躍欲試,幾乎都可以看到那盛大的場景了。

    喬沅默默點頭,這算是第一個能娶駱駱的位麵,如果不是因為不知道駱駱的身份,她早就八抬大轎的把人娶進門了。

    顧瑟趕緊叫人去請了京城的占星師,媒人和寺廟僧人,請他們幫忙算算。

    喬沅被圍在中間,一會看麵相,一會看手相。

    喬沅“……”隻是讓你們來挑個日子,你們以為是算命啊。

    注意到顧瑟興致勃勃的眼神,她也不好拒絕,畢竟是爹爹的一份心意。

    就在那僧人還想看腳掌的時候,喬沅就快要爆發了。

    就聽那占星師摸著長長的胡須開口了“半個月後就是個極好的日子。”

    喬沅趕緊把長腿收了回來,攥著拳頭抑製住大饒衝動,就是讓你們挑個日子,一個個的都在幹嘛,這不就行了。

    “行,那就半個月後,離得還算近。”顧瑟驚喜的開口道。

    喬沅“……”一點都不想太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