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等聞晝睜眼,喬沅已經離開了,她畢竟是偷跑出來的,如果將軍府找不到她怕是會一片大亂。

    聞晝醒來沒見到人,心底有些失落,還有著淡淡的委屈。

    低著頭,讓人看不清神色,緊緊地攥著披在身上的毛毯。

    而將軍府鄭

    顧瑟昨晚都激動的睡不著覺,他連他們孫兒的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喬寶,是他們一大家的寶貝。

    喬漓一臉無語,昨顧瑟激動的想好了名字,她很配合的聽著,心中也十分好奇學富五車的才子顧瑟會給孫兒娶個什好名字。

    結果顧瑟出來的時候,她差點沒把嘴的水噴出來。

    但她怎能忤逆夫君的意思,而且夫君正在興頭上,她隻好點零頭,好聽,順著顧瑟的意思走。

    這已經辰時三刻了,沅沅怎還沒醒,他準備了好幾種方案,不知道女婿喜不喜歡,等見到沅沅的時候,讓她來挑吧。

    喬漓雖然很不想打擊夫君的積極性,但該的話還是得清楚“你,我們女兒是想娶聞晝的嗎?”

    顧瑟臉上的笑意瞬間止住了,他確實有些興奮過頭了,沒有考慮到沅沅的意思,畢竟喬沅是在那樣的條件下答應的,極有可能是長大懂事了,為了他們才同意了這門婚事。

    顧瑟錘了下頭,我這和那些逼婚的父母有什區別啊。

    不行,他得和沅沅好好談談,想著便放下手中的方案,起身去了喬沅的臥室。

    聞晝那沒有女士衣物,後麵也因為聞晝要處理傷口破了一個大洞,所以她剛回來還穿著夜行衣就聽到門外的動靜。

    眼神微眯,著急的跑到床上蓋緊被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