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顧瑟猶豫的看著喬沅,這話很是認真,他甚至看出了喬沅眼中的情意,可他們在他的了解連麵都沒見過啊。

    “你要娶的是聞晝。”不是和你時候相處的聞駱。

    “我知道。”喬沅堅定的看著顧瑟,我想娶的就是他。

    顧瑟蹙了蹙眉,可還是沒再話,有感情就好,他也不管怎來的了,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秘密。

    他得多讓兩人見見麵才對,顧瑟握著喬沅的手,暗自思量著。

    他也沒見過人長什樣呢,隻在打探的消息中了解他的女婿,這方麵確實處理的不太好,看來需要去一趟丞相府了,表達一下他們的重視。

    “我們去丞相府吧。”顧瑟突然開口道。

    喬沅“……”這思路是不是轉的有些快。

    可她的傷口……

    “爹爹不必不急在一時,我的腦袋還有些暈脹。”喬沅的臉色確實太難看了,顧瑟也注意到自己有些操之過急了。

    “好,等你身體好些了再去也不遲,好好養著身子。”完,就鬆開了喬沅的手,拽著喬漓就走了。

    喬漓走的時候深深看了喬沅一眼。

    喬沅輕輕鬆了一口氣,還好沒被發現,但傷口因為動作不太對被擠壓的已經開始滲血了。

    看來得重新包紮一下了,001被屏蔽了,也就意味著她不能夠用係統空間的東西了。

    就在喬沅脫下衣物,解開聞晝精心纏的繃帶後,拿出良好的傷藥上藥的時候,有人進來了,喬沅防備性的猛地轉身,就看到了喬漓。

    喬沅一怔,防備的動作也頓住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