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後果我來替她承擔。”一道低沉的聲音驀地在道耳邊響起。

    道冷著臉,嚴肅的道“即使這些規則是你製定的,你也需要遵守。”

    “我知道。”段駱站在道前方,神色淡漠的道。

    上次寶寶已經失去了三個位麵的金手指外加一次失憶,這次又要付出些什都是不確定的。

    與其讓她承擔風險,不如他來,無論怎樣都不會危及性命。

    而且這個位麵寶寶可以經曆父母方疼愛,若是被驅逐,他可不忍心。

    段駱盯著麵前的投影,滿眼寵溺。

    “那你恐怕就要經曆的三個位麵的苦難吧。”前麵如果是美慘強,那這三個位麵恐怕是剩下美慘了,道提示著段駱。

    段駱幾不可查的點零頭,就憑空消失了。

    丞相府中聞晝幽幽轉醒,他這是怎了,突然就腦袋發暈,是最近身體虛弱嗎?

    幸虧聞晝住處偏僻,才沒有人發現這的異常。

    喬沅不話,隻淡淡的盯著對麵的窗戶,怔怔出神。

    披上衣服淡然起身,她本來以為她會被驅逐,可竟然沒有動靜,道是那溫柔的人嗎?

    她有一種不好的預感,還不如讓她被驅逐出去呢,讓她不用那恐慌,喬沅按了按心口。

    這種未知腑…

    ……

    喬沅休養了幾日,也算無大礙了,就算沒有係統商店,她的身體素質也遠超普通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