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將軍那大陣仗是要嚇唬誰?”丞相府主母聞願飲著上好的茶水,從容不迫的道。

    若隻是來送聘禮,又為何要帶那多的府兵,是要給他們丞相府一個下馬威嗎?

    想起女皇的叮囑,心底嗤笑,一個快死的老虎罷了,還在她麵前逞強。

    “我大將軍喬漓前來下聘。”就如同丞相瞧不起喬漓一樣,喬漓對這巧言令色的人也沒什好感,這下當然也不會給什好臉色。

    “一個庶子,也值得喬將軍大動幹戈,也不怕失了身份。”

    “就算是庶子,也是女皇陛下賜的婚,值得喬某那大排場。”好話而已,誰不會,就是她平時不屑於罷了。

    可來之前顧瑟千叮嚀萬囑咐的不要和丞相撕破了臉,畢竟聞晝還要待在丞相府一段時間,那是女兒的心上人,不能有任何閃失。

    親親夫君都開口了,喬漓哪有不聽話的道理。

    “你……”丞相被噎了一下,這些話讓她沒辦法反駁,喬漓什時候學會這種辭。

    心底冷哼一聲,不再言語。

    “既然是送上來的聘禮,那自然要給丞相府的,來人,把東西都收起來。”同樣坐在主位上的主夫開口了。

    那多好東西送給聞晝真是浪費,改拿來給駱駱當嫁妝,自然是十成十的牌麵。

    連大皇女都瞧輕慢不了我家兒子。

    “等會……”喬沅坐不住了,她最擔心的就是這樣,給欺負寶寶的人送東西,她腦子是抽了。

    喬沅伸出去的手被顧瑟拉了回來,喬沅不解的看過去,顧瑟回了一個安慰的目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