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漓冷笑著,緩兵之計用了那多年也不嫌膩“你們都留下。”

    “是。”府兵紛紛單膝跪地,擲地有聲的應道。

    “喬漓,你這是什意思?”居然留這樣一群人保護聞晝,還嫌你們家不夠危險,不夠亂嗎?

    明明都自身難保了,真是不自量力。

    “怎,丞相的話要反悔嗎?”

    聞丞相看著喬漓,那身上的煞氣是經過沙場染下的,是無數的鮮血造就出來的喬漓,不是她一介文弱書生可以抗衡的。

    “好。”一個字頗有著咬牙切齒的意思,幾個月後,我看你還能如此意氣風發嗎?

    還有顧瑟,沒有女饒庇護又該如何自處,到時候怎樣還不全由她。

    一時之間,聞丞相有些浮想聯翩,看著顧瑟的臉眼閃過淫邪的光。

    喬漓看到隻想一劍把她惡心的眼睛戳瞎,真是吃了雄心豹子膽,喬漓攥緊了拳頭,就要按捺不住自己的暴脾氣。

    被顧瑟輕輕拉住,顧瑟拉下她的頭,沒用多大力氣,關鍵是喬漓一點抵抗的心思都沒有“別忘了來的時候你怎答應我的。”

    答應了啊,我的是盡量忍著,可她那眼神太惡心了,我……

    看到顧瑟有些懇求的目光,想了想這關心到女兒的終身大事,喬漓閉了閉眼,咬緊牙關忍了下來。

    舒了一大口氣開口道“剩下的人跟我走!”

    等到出了丞相府的大門,喬沅的腳步慢了下來。

    喬沅卻根本不願意走,她都好幾沒見到愛人了,今來都來了,得見上一麵再。

    “爹娘,你們先回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