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你怎…從…是從房頂上跳下來的?”聞晝絞盡腦汁才想到這一個話題。

    “因為我想你了啊,但婚期之前十五妻夫之間是不能見麵的。”喬沅現在對於這些話已經十分老道了。

    把萌新聞晝的心給撩的噗通噗通跳。

    “我帶你出去玩。”喬沅抱住聞晝的腰一個縱身就從圍牆上翻了過去。

    府兵們在少主眼中我們隻是一群隱形人,一群背景板……

    看這重視程度,她們就還是安心守著吧。

    “喜歡嗎?”喬沅帶著人直接來到了荒郊野外的清澈的湖泊前,古代沒啥好玩的好看的,這風景倒還算好看,算是一個浪漫的地方了。

    喬沅對自己的想法很滿意。

    要是外人知道千迢迢運用輕功抱著人來這就為了看一眼湖泊,怕是會被人大聲罵是腦子有病。

    喬沅這子就是不經誇,剛是撩饒一把好手,現在就變成了一個鐵憨憨。

    可難為了一直背地跟著一群人了。

    “好看。”聞晝對喬沅的舉動弄得有些迷茫,可一詢問聞晝才明白她的用意。

    喬姐是個好人,對個名義上的夫君都能如此寵愛。

    不得不,他很羨慕以後能住在這人心上的男子,又該是怎樣的風華絕代。

    他心底有些酸楚,但又無可奈何,他配不上這樣好的女子。

    “你若喜歡,我帶你來看。”喬沅浪漫的許下諾言。

    聞晝“……”就算喬姐輕功撩,來到這千之外也要半個時辰,就為了一飽眼福真的也是太奢侈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