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別哭了,我沒事的,你哭我才要疼呢。”喬沅受贍左肩被聞晝按住,就抬起右手擦去聞晝臉上的眼淚,疼惜的摸了摸。

    “你胡,我哭你怎會疼?”聞晝有幾分白神色懵懂的問道。

    喬沅噗嗤一聲笑了出來,那簡單的情話聽不懂,這還是她熟悉的那個寶寶嗎?不知道回到主神世界這些世界的記錄能不能被保存下來。

    尤其是這個位麵的,她得拿過去好好的讓駱駱看看,嘲笑一下他。

    “因為你哭我會心疼啊。”喬沅眼帶笑意的瞅著聞晝那哭成兔子眼的雙眼。

    “油嘴滑舌。”這一本質真是哪個女子身上都有,沒想到喬沅這樣的人也會這樣,原本以為隻有那些……

    聞晝想起了自己曾經做過的那些事,臉色突然煞白,他做過的那些事將軍府的人都知道嗎?

    聞晝感到一陣心悸,連包紮的手都在抖。

    喬沅自然是感受到了“隻是皮外傷,真的一點也不疼,你要我現在抱你回家都校”喬沅都想站起身顯示一下自己的女友力了。

    連藥都不需要上,就憑她這體格,明就能好全了,喬沅信心十足的想著。

    “不許亂動。”聞晝強硬的壓製住了喬沅蠢蠢欲動的表現欲。

    這是怎了,怎有種生氣聊感覺,她沒做什呀,喬沅狐疑的瞅了瞅一臉嚴肅的聞晝,疑惑的歪了歪頭。

    隻是聞晝這樣不許她展現自己,恐怕今晚上就要在這荒郊野外過夜了。

    真是感謝愚蠢的自己,呸,都怪二皇女,如果不是她派來的人馬,她現在早帶著人回去花前月下,互訴衷腸的依依惜別了。

    她為了展現自己的帥氣,沒有帶任何累贅的東西,聞晝自然也是什準備都沒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