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被段駱帶到了一個擋風處,是溫暖了很多,夜光如水但照明還是不夠,她看到聞晝走路時磕磕絆絆的樣子又有些心疼。

    “001,給我個火折子。”然後無言離開去撿了一些幹木頭準備燒火用。

    聞晝伸手想要去攔,但手伸在半空中無人在意,漸漸地也有些難堪的滿滿放下,苦笑了一聲。

    抱住自己的肩膀揉了揉,給身體點溫暖,也給心靈點溫暖。

    直到喬沅回來把火點上,兩人周圍瞬間光亮的起來,聞晝怕喬沅看到自己眼中的淚光,將頭往無饒地方偏了偏。

    “大人,你快好好勸勸。”001著急跺腳。

    喬沅看愛人不理自己,還不看自己了,也有點委屈,直接往草地上一躺“我才不管他了呢。”

    是這,但喬沅背對著聞晝側躺著,但卻一點都睡不著。

    是不是應該翻個麵看一下他的情況,畢竟在這個位麵愛人非常柔弱,不行,那這樣她多沒麵子。

    ‘001,幫我看看他現在怎樣了。’喬沅想到了個折中的方法。

    001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大人,段駱大人他握著果子一點吃不下去,眼神全落你身上了,還委屈的都快哭出來了,大人,你快去哄哄啊。”

    他已經在用畢生所學去描述聞晝的可憐了,喬沅一聽果然耐不住了。

    猛地翻身坐起,來到聞晝麵前“把果子吃了。”著也解開身上的外衣披在聞晝身上,她有武功傍身,根本不怕冷,他就不一樣了。

    聞晝不知所措的看著喬沅貼心的動作“別,你不用管我,自己注意身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