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聞晝堅定零零頭,他不會讓任何人知道的,無論是什人要他用什方式開口。

    喬沅將人送回丞相府就回到了將軍府,顧瑟早就命人守著了,一有消息馬上通知他們,喬沅幾乎是剛進門,顧瑟就行色匆匆的趕過來了。

    看著喬沅衣衫不整,再想起她昨晚一夜未歸,顧瑟用手指了指喬沅,想什又有點氣的不出話的意思。

    “你這是什急性子,那幾都等不起。”顧瑟有點恨鐵不成鋼,責怪的看著喬沅。

    就算兩人已經有了婚約,婚前如此都會被認為聞晝不守夫道,喬沅是沒事,聞晝可就慘了,怕是不知道被人怎編排,同時也堅定了聞晝娶進門的時候要當兒子來疼愛的心思。

    喬沅詫異的睜大眼,爹爹,你是不是誤會了什。

    “爹,我啥都沒幹。”

    “你這樣子還啥都沒幹,騙傻子呢你。”

    爹,你這樣罵自己是不是不太好,不對,她真的啥都沒幹,這年頭,真話都沒人信。

    “我真的什都沒做。”麵對顧瑟懷疑的眼神,喬沅拉著人進了門,擋住了那些看熱鬧的下饒目光。

    坐下來對著顧瑟仔仔細細解釋了一遍,連野果是怎分的都了個清楚明白,隨即兩手一攤“我真的沒做你想的那些事。”

    顧瑟一聽喬沅受傷了,也沒了質問女兒的心思,掀開衣服就要看女兒的傷口。

    喬沅心思一轉,瞳孔瞬間睜大“爹,女兒已經大了,你這樣看於理不合。”

    傷口都好了,被人看到那光潔的皮膚,一切就又被推翻了,倒時候真是怎也解釋不清了。

    顧瑟一聽也是,也就歇了看傷口的心思。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