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真沒想到,喬沅這人心性不定的竟然對你如此重視。”聞駱給他倒了碗茶水,放到他跟前。

    這事現在整個京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連父親都過來鬧了一番,被他打發回去了。

    這是給聞晝的東西,他不應該拿,他也不想去拿。

    “時候喬沅還那大的時候,調皮任性,連大皇女都拿她沒辦法,經常被她氣到。”聞駱伸出手比了一下高度,搖了搖頭輕笑道。

    所以話不要的太滿,聞晝想到了那時候的喬沅該是多粉雕玉琢的可愛模樣的時候,他開始嫉妒著眼前這個人了。

    他們身份才是匹敵的,自己當時根本沒有資格接近他們,更不要一起玩鬧了。

    如果知道有一會愛上喬沅,即使偷跑出去會被罰跪也要看一眼喬沅時候可愛的模樣,可這一切都為之過晚。

    聞晝握了握手的茶杯,心髒有些揪痛。

    “時候的喬姐是個什樣子。”即使不是和他一起相處的時候,聞晝也想從別人口中知道的多一點,再多一點。

    聞駱征楞了下,理解了聞晝可能是想打聽一下未來妻主的喜好,倒也沒有保留,全部都與聞晝聽。

    聞晝輕輕笑著,聽著聞駱口中的喬沅,心中的酸水快要將他淹沒,他第一次嫉妒了聞駱的身份有資格與她站在一處。

    即使喬沅她父母沒有嫌棄他,可在外人眼中,包括他自己,都明白他們兩人有多不般配。

    聞晝苦笑一聲,一口飲盡了手中的茶水“大哥,我先走了。”

    理了理因為坐著散亂的衣物,大步流星的衝出房間,連大少爺的仆人都被聞晝快速的動作嚇了一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