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難怪她突然昏迷,時間一連過去了七,她這具身體怎承受的了這樣的負荷,直接就昏睡了過去。

    喬沅無奈扶額,寶寶那邊出了什事,才讓他對結婚那期待。

    不過她也挺期待的,畢竟這是她第一次娶他,都已經這樣了,就直接出發吧,把人看在身邊更放心一點。

    喬沅穿上細致的婚服,仔細的梳妝,喬沅低頭看了看身上婚服的精美刺繡,不得不感歎爹爹的手藝高超,鳳凰被繡的活靈活現的。

    她得趕在吉時之前去往丞相府,把聞晝接出來。

    知道丞相府兩位不可能對聞晝的婚禮用心,所以全程都由顧瑟安排,再將消息傳遞給府兵,讓他們操作。

    整個過程,基本上就相當於借用了丞相府的地方方便迎娶罷了。

    喬沅坐上高頭大馬,束起的發冠更顯得五官俊秀,紅衣和白皙的皮膚形成鮮明對比,讓路上的女子都不由得呆了呆,若是喬沅為男子,那這第一公子的名頭哪輪得上聞駱。

    駱駱,我來娶你了。

    喬沅嘴角含笑,得意暢快。

    這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在強力的壓製麵前,丞相根本沒有話的餘地,全程繃緊了臉,臉色黑的難看,可這一點不耽誤將軍府眾人開心的心情。

    喬沅在眾人麵前敬酒,陸風謠那是使勁的跟著倒啊,也會跟著灌,好不容易逮到機會把之前的仇給報了,她怎可能放棄。

    今就讓你洞不了房,陸風謠看到喬沅前麵的酒杯空了,就給她滿上。

    不過就是酒,她可是千倍不醉的,就由著陸風謠去了,畢竟是對她有點愧疚的意思在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