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與此同時,站在大廳的陸風謠還在幫助喬沅應付著來往的客人,腦子靈光一閃,激動的跺了跺腳,明白了自己忽略了什,如果是兄弟的話,應該長得很像吧?

    這種隻出現在話本的狗血替身劇情現在居然出現在她最好的姐妹身上,真是一言難盡啊,她是該勸喬沅和離呢,還是勸喬沅和離呢,要知道那些玩這個遊戲的結局都不怎好。

    喬沅對這一切還一無所知,掛在聞晝身上昏睡著,不舍得下去。

    聞晝動了動嘴唇,想誘哄喬沅下去好好休息,卻又舍不得這樣的柔軟。

    但也沒了做那事的興致,喬沅腦子混沌的也沒這樣的想法,結果洞房花燭夜最後什都沒幹成。

    喬沅一覺醒來,就看到了呆坐在一旁的聞晝,聞晝的眼底有些黑,這是沒睡好。

    昨她該不會做了什惹人生氣的事了吧,酒後亂性,可兩饒衣物還算整齊啊,她也沒有做那事的感覺。

    那這是怎了,生氣她喝醉了沒管他,這倒是有可能。

    想清楚緣由喬沅也不躺著了,起來摟住了聞晝的腰,將頭從背後探出來查看聞晝的臉色。

    “你醒了。”聞晝倒是先開口了。

    “嗯,你怎了?怎那憔悴,別告訴我你一夜沒睡啊。”喬沅看聞晝的臉色覺得自己可能對了。

    繼續著“我就是昨晚喝多了,不是故意不理你的,別生氣啊,好不好?”

    “嗯。”我哪是生氣這個,可真正的原因也不能,出來戳穿這層玻璃紙,他真的就一點機會都沒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