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不用去敬茶的話,喬沅就要又抱著聞晝要躺回床上,這孩子一看就沒有好好休息“閉上眼,好好睡覺,否則我就要生氣了。”

    聞晝順從著喬沅的力道躺了下去,他應該認清自己的身份,不要惹她生氣才對。

    喬沅等到聞晝的呼吸聲平穩下去才漸漸從聞晝身下抽出手臂,偷摸著從床尾下去,她還有些事情要辦。

    要知道這幾時間流速過快,導致她很多事情沒辦成,但其他人都會有條不紊的進行下去。

    現在恐怕會多了很多麻煩……

    你真是會給我惹麻煩,喬沅寵溺的看了溫州一眼,轉身就輕輕推開門走了。

    聞晝慢慢睜開了眼,他怎睡得著啊。

    陸風謠從昨就開始心神不寧了,所以一大早就來將軍府門口堵人了“你們沒幹啥吧?”

    喬沅斜瞥了陸風謠一眼“你管我房中事幹什?”

    “我都知道了。”陸風謠一臉篤定的樣子,倒是把喬沅搞得一臉懵,你知道了什,我都不知道。

    “你是不是把聞晝當替身了。”陸風謠義憤填膺的指著喬沅“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對三個人都不負責,快告訴我,你們有沒有那個。”

    喬沅瞪大了眼睛,信息量巨大,她需要好好消化。

    是的了,她怎給忘了,原主是暗戀聞駱的,她現在這種行為,陸風謠會這想並不奇怪。

    “你放心,我對聞晝是真心的。”喬沅拉住她義憤填膺的時候指著她的手指,回了一個真心實意的笑容。

    畢竟陸風謠雖然平時不著調,可在這感情的事上,還真的有幾分見解,這種替身遊戲,她還真還瞧不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