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自以為窺探到了喬沅內心真正的想法,陸風謠不免有些自得的揚了揚下巴。

    既然喬沅已經願意斬斷前塵,重新開始,那她身為好朋友當然得幫助喬沅一把。

    這點事,包在我身上。

    風騷的拿起扇子啪的一聲打開,慢慢的扇著風去往喬沅的書房。

    喬沅看著陸風謠的背影,不知道為什,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可想到那多事還等著她處理呢,就不再管她了。

    卻不知道之後的自己有多後悔……

    陸風謠大搖大擺的,守衛也都知道這位和少主的關係,一路上當然沒有人攔著,而且昨晚顧瑟開心除了暗地保護將軍府的人,明麵上的都放了不少假還給了不少紅包。

    陸風謠在進書房前探頭左右看了看,你們家少主的秘密還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陸風謠把扇子合上放置一旁,按照喬沅所的位置一步步探尋過去,果然在隱蔽的箱底找到了疑似畫軸的物件,陸風謠八卦之心頓起。

    快速打開觀賞了一番,畢竟是畫心上饒,自然是用了十成的功底,真描繪出了京城第一公子的幾分神韻,陸風謠輕嘖兩聲,眼露讚賞。

    這水平,如果哪將軍府家道中落,這子也可以去畫春宮圖養家糊口。

    不對,她為什會先想到春宮圖?

    陸風謠搖了搖頭,想歪了,得快些燒掉這個畫作才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