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讓聞晝來告訴她答案,那就是原主壓在箱子底的關於聞駱的畫作不止一幅。

    聞晝眯了眯眼,按照那人拿出畫軸的地方走了過去,伸手伸進箱子摸了摸。

    是在這,聞晝白皙的手上都因為用力過大暴起了青筋,畫作采用了材質最好的宣紙,褶皺也就顯得有些明顯,畫作也跟著聞晝的手在輕微的顫抖。

    聞晝做好了心理準備,這是他最後一道心理防線。

    有沒有那萬分之一的機會是他呢,畢竟聞駱和他長得那相似,可在打開到眼角地方的時候,聞晝的身體就沒有了力氣,畫軸砸在聞晝的腳上也不會覺得疼。

    因為他的心已經疼到沒辦法言語,眼角那個地方,並沒有他的胎記,這是他大哥的畫作。

    聞晝打起精神蹲在身子將畫作撿起,輕輕卷好,隻是對那褶皺有幾分無可奈何,就算再怎撫平,都能看出痕跡,也明了喬沅平時保存的有多好。

    聞晝深吸一口氣,把它放回了原位置,他這是在自欺欺人,可他心甘情願。

    聞晝的手放在眼角的胎記上,你看看我,看看我,如果我沒有了這個胎記,也是很好看的,而且也會更像聞駱的。

    “東西都準備好了嗎?”喬沅詢問著練武場的蒙燾,隨著喬沅這幾日沒有001這個作弊機,她已經跟蒙燾坦白了一切,才換取出門的權利。

    蒙燾剛聽的時候還以為喬沅隻不過又想出了新點子逃出去玩鬧呢,可隨著喬沅將軍事機密,甚至連隻有他們這些上層人員才知道的軍情出來的時候,蒙燾才單膝下跪,正式認準了這個少主。

    她一介粗人,不知道少主那多年一直在扮豬吃老虎,隱藏自身實力。

    是她作為屬下的失職,尤其是之前還對少主多番不敬,更是失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