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蒙了一瞬,這聲音是從耳邊想起來的,這才想起蒙燾還在一旁守著呢“沒事,你先下去吧。”喬沅揮了揮手示意蒙燾下去。

    “聞晝根本沒睡著,而且發現這些後好像一點驚訝的意思都沒櫻”001有些困惑,以段駱大饒心眼是怎可能不吃醋的呢。

    莫非是因為這個位麵的身份太過低微,非常自卑,001撓了撓頭,表示非常不解。

    喬沅臉色一白,一點驚訝的意思都沒有,包括早上聞晝的臉色都讓她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她昨晚喝醉了沒幹什吧。

    想到001的勸誡,她該不會把駱駱兩個字出口了吧,喬沅攥緊了拳頭,立馬衝出練武場。

    她需要去證實一下。

    喬沅在走進房門的那一刻,有些怯場,就衝她來到這些個世界的運氣,她深深的明白了,什狗血火葬場都會找到她,多不巧的事都能被撞見,而且是被逮個正著。

    而且聞晝早上醒來的臉色哪是因為開心,喝酒誤事啊,陸風謠!!!

    她現在嚴重懷疑陸風謠這個人物是道派下來整她的,無論是昨晚還是今的事都由她的參與。

    但喬沅也明白,最大的問題是出在了自己身上,如果不是她那不心,也不會惹的人如此。

    明明知道這個世界的寶寶需要護,還那不細心的處理兩人之間的關係。

    喬沅深深吸了一口氣,打開了房門,看到聞晝失魂落魄的坐在床上,手還搭在眼角的胎記上,卻因為看到她來了,強硬的打起精神,擠出一抹笑的樣子,她心有些酸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