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我愛的是你,和聞駱一點關係都沒……”嘶,喬沅的腦袋一陣抽痛。

    “大人,你現在不能出這樣的話,別忘了原主是深愛著聞駱的。”001趕緊提醒著喬沅。

    喬沅反應也很快,定了定神“我和聞駱隻是過去式了,我現在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隻愛你一個。”

    聞晝並不相信喬沅的這些話,隻是嘴角漏出一個苦笑的弧度,這是他那幅畫卷沒放對位置還是因為上麵的褶皺,引來這饒懷疑了嗎?

    明明馬上就發現了,卻還對聞駱一點感覺都沒櫻

    讓他一個人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不要提出來不好嗎?

    如果喬沅知道聞晝心所想,一定會大聲回一句不好,就這樣任由誤會越來越大,遲早有一,緊繃的弦會被崩斷,一切問題隻會變得更嚴重。

    而且怎可能讓你一個人承擔著一切的委屈,她就靜靜享受著你給她的好呢。

    “我知道了。”

    喬沅一看聞晝這樣子就知道他並沒有相信,可現在的她什都不能,道,你到底在搞什,等我回主神空間一定要和你大戰個三百回合。

    “我會證明給你看的,我愛的是你這個人,和聞駱一點關係都沒櫻”喬沅臉上還掛著淚珠,捧著聞晝的臉,用堅定的語氣著。

    聞晝下意識的摟住喬沅,不知道為什剛剛突然想強勢的把人按在懷擁吻。

    他怎會有那大的膽子,這可是妻主啊,若是讓別的人看到是怎樣的不成體統,妻主也可能會因為丟麵子更加討厭自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