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喬沅心疼的摸了摸聞晝眼底的淤青,難怪他睡不著了“快睡吧,我陪著你。”她得好好的看住他才行,否然又要不乖了。

    喬沅脫下風塵仆仆趕來的外衣,就著中衣就把聞晝摟入懷鄭

    女尊世界的男子普遍矮,寶寶在這個世界也不能例外,所以這是她家寶寶第一次比她矮,雖然也就那幾公分,但也圓了喬沅上個世界的霸總夢,正好可以把聞晝摟在懷睡覺。

    喬沅替聞晝整理耳邊垂落的發絲,調整了下枕頭,讓他睡得更舒適一點。

    聞晝也確實是緊繃了太久,身體有些困倦,躺下來不到一會就睡了。

    喬沅在人睡著之後就在一旁支著頭看著他,手想要摸上去,又怕打擾到的他的睡眠,這樣的生活真是美好。

    明明可以一直享受這樣的美好時光的,卻因為她要去除主神空間的隱患,常常奔走,等回去了,她直接培養個接班人算了,她也到了該退休養老的時候了。

    等聞晝醒來已經黑了下來了。

    夜色如水,溫風徐徐,但晚上也是京城最熱鬧的時候,觥籌交錯,暢飲遊湖,好不逍遙快活。

    陸風謠輕輕扣了扣門“沅沅,在嗎?”

    喬沅還想著在聞晝醒來迷糊的時候索幾個吻呢,就被這聲音給破壞了,聞晝聽到聲音迷茫的偏過頭去,她吻了個寂寞。

    喬沅握了握拳頭,陸風謠,我幾乎確定了你是道派來的。

    一的淨壞我好事。

    喬沅猛地側頭起身下床,一套動作行雲流水,把聞晝都看得一愣一愣的。

    怎這氣勢洶洶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