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聞晝不知道這兩人嘴的話是什意思,可也能猜的七七八八,所以陸風謠是因為喬沅的命令才做這些的。

    她為什不親自動手,很顯然這點聞晝和陸風謠想一塊去了,都是以為喬沅舍不得。

    聞晝低垂著眼簾,眼閃過一絲堅定,不知道是想到了什。

    陸風謠禿嚕一下爬起來,把手搭在喬沅身上“我們出去玩唄。”

    喬沅不得不感歎她的心真大,剛剛還對自己咬牙切齒呢,轉眼就要出去玩。

    看了內室一眼,不想打擾到聞晝,就把陸風謠拉到一旁。

    “這大晚上的。”

    陸風謠詫異的瞅了喬沅一眼,晚上,晚上怎了,晚上才是逍遙的好時候啊,為了展現自己的得意,還拿出腰間的扇子扇了扇。

    “你啥時候那宅了,晚上的玩法才更多啊。”陸風謠朝著喬沅擠眉弄眼。

    “不想去。”喬沅冷淡的把陸風謠的手撥到一邊。

    “姑奶奶,你就陪我出去玩玩吧,我都快無聊死了。”陸風謠改為抱著喬沅的胳膊撒嬌。

    喬沅不為所動“你有你的美人陪著,還需要我呀。”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叫他們來就是來喝酒彈琴的,要是真的做什,我才不願意呢。”

    也是,誰能想到,京城大兩個魔王居然是個處。

    “今的日程由你安排,我都聽你的。”要知道兩人經常因為目的地吵起來,兩人口味不同,喜歡的菜肴不同,喜歡的花魁都不在一個地方。

    這下她全聽喬沅的,這下她總不會拒絕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