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陸風謠大驚,不可置信的瞪大眼,把胳膊拿下來和喬沅對視著,她好像知道喬沅為什那生氣了。

    “你家那位看到了?”

    “看到了。”

    陸風謠大囧“姐妹,我對不起你。”如果姐妹和離了她還怎當大霸王啊。

    看著喬沅陰沉的臉色,她覺得自己可以再挽救一下“你知道最近出現個神秘人嗎?”

    這可是她費勁千辛萬苦從大姐口中打探的道消息,幾乎整個京城世家都被她一個人給挑釁了,真是牛叉,偶像啊,這是。

    “她一個讓罪了二皇女、女皇、丞相……,幾乎全京城針對將軍府的人都被捉弄了一把。”

    這個消息足以讓喬沅開心了吧,陸風謠心翼翼的瞅著喬沅的臉色“我懷疑這人是喬將軍的迷妹呢。”

    喬沅拖著下巴,看著陸風謠著急的分享著,這些我自然知道,因為就是我幹的呀。

    可最後一句話讓喬沅想把陸風謠拉起來再打一架,什迷妹,那個醋桶,平時在外麵威風稟稟的,在家就知道刁難她。

    可看到陸風謠漏出來的半截臂上麵有著擦痕,不由得心軟了。

    “吃了它。”喬沅拿出一個黑色藥丸塞進陸風謠的嘴,陸風謠也不問,如果喬沅想讓她死,她早就死多少次了。

    這個藥丸是個好東西,是喬沅在係統商店拿的,可以幫助普通人恢複傷口,改善體質,雖達不到她現在的程度,可也不會那輕易的受傷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