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用橡皮擦 本章:

    “關掉吧。”喬沅對著001著。

    001“……”上個世界玩起囚禁y的大人也會在乎隱私這方麵的問題。

    出了房間讓將士們都休息會,一直訓練會讓大家太過疲勞從而沒有效率,適當的休息是非常有必要的。

    001“……”如果不是我知道,你剛剛那義正言辭的模樣真的能把我哄住,明明是你自己困了想睡覺。

    當然這些吐槽的話001是萬萬不敢出口的。

    喬沅還是戴上了手中的耳塞,即使外麵停下了,隔音效果太弱的軍營還是能聽見不少動靜,對於八卦的討論,還有洗漱的聲音。

    如果沒有耳塞的話,這些都能傳到她的耳朵。

    ……

    書房的聞晝抿緊了嘴唇,妻主,你會明白我對你的愛的,我希望你能看看我。

    即使飛蛾撲火自己喪身火海,還是在那一瞬間感受到了火焰的光亮和溫度。

    聞晝的手放在自己的眼角下,無論付出什樣的代價,他都可以。

    ……

    翌日,色已經大亮,喬沅迷迷糊糊睜開了眼睛,看到了另一邊床鋪依然睡得死沉的陸風謠。

    “這個普通人吃了這個藥需要等到什時候才能醒來?”

    “一般情況下幾個時辰應該是夠的,但陸姐不醒來可能是自己太困了,想多睡會。”不用睡覺隨時在線的001迅速的解答了喬沅的問題。

    喬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方便以後閱讀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並對論人設不同如何寵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