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辛巴樹 本章:感謝有你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不知不覺2020年的第一個月馬上就完事了,感謝這一路走來一直支持辛巴的朋友們。

    兩個月前吧,我閨女小元寶突然說要買‘娃娃’,我媳婦說我沒錢,找你爸買去。

    然後我當時告訴我小元寶,爸爸現在在寫作文,等爸爸作文拿了第一個月的稿費就給你買個米露娃娃。

    小元寶現在才三歲多,她就是個普通的小姑娘,也不懂她爸爸在寫網文,我也沒給她解釋過,就告訴她爸爸在寫作文,也告訴她等以後她上學了,爸爸陪她一塊寫作文,那段時間吧,小元寶就記住了一件事,爸爸寫的作文能賣錢,然後給她買米露娃娃。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感謝有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感謝有你並對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