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辛巴樹 本章:感謝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辛巴還記得當初剛畢業時進入了一家民營小企業,剛開始的半年,工資雖然少點,基本都是按時發放了,但後來就悲催了,兩個月一發,三個月一發,好在那段時間是在公司宿舍住的,可到最後一次連續4個月沒發工資,辛巴也承受不住敗退了,現在想想,如果我那個時候背著房貸,背著老婆孩子的話,一個月不發工資我就得鬧去,然後絕逼的另起灶爐。

    另外給大家說件事,辛巴很懵逼,從這個月1號開始,我不知道發生了什,每天的收藏都四五十的往上漲,最高的單天88個新增收藏,多吉利的數字!

    然後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給大家匯報一聲,從發出到今天,這本書的收藏1200多(五分之二都是這段時間漲上來的),橫向對比不算高,但是它的高訂破200了,均訂馬上破100了,我這個作者還後知後覺的不知道發生了什……

    最近這段時間,每天都陪著小元寶和我老婆玩的樂不思蜀,隻要有空,就陪著她們娘倆各種玩玩玩,買買買。

    哈哈,各位新朋友和老兄弟們原諒我的不地道,疫情期間我們一家三口被兩地隔離了4個月,我太想她們了,容我陪陪她們,下個月我再回報你們的這份沉甸甸的情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感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感謝並對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