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更新不給力的說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辛巴樹 本章:最近的更新不給力的說明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進入9月份以來,辛巴的更新很不給力,今天正好有個訂閱的兄弟問到了,辛巴在這統一回複一下。

    以下絕非賣慘,實事求是的講述一下辛巴這大半個月的具體情況。

    辛巴媳婦懷二胎了,因為不到三個月,我們倆一直瞞著,連大人都沒告訴,老家有類似的說法,懷孕了頭三個月不能傳的人盡皆知,這樣不好。

    但是媳婦還是出了狀況了,先兆流產,可能有朋友知道,有的朋友不知道,辛巴這半吊子的水平就不普及醫學知識了,總之,媳婦在保胎。

    保胎最早是在8月中下旬就開始了,當時B超還測不到胎心胎芽,醫院也不收,就給我們開了保胎藥,讓我們自己回家吃藥看看情況,這個時間段有兩周吧,情況逐漸好了,我們以為這個特殊時期就這過去了。

    可沒想到9月初的時候出意外了,辛巴媳婦大出血,止不住了,趕緊去醫院住了院,截止今天,住了兩周了。

    媳婦一住院,不敢大動作,辛巴得在醫院伺候著,元寶都沒人看著了,最後聯係了丈母娘從老家過來的(辛巴父親現在還在淄博這邊治療,辛巴母親在照顧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最近的更新不給力的說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最近的更新不給力的說明並對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