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日祝福兼一些廢話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辛巴樹 本章:節日祝福兼一些廢話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難得的雙節重疊在一塊了,辛巴在這祝大家節日快樂,群有發祝福紅包哦,在群的朋友別忘了領。

    元寶跟著姥姥回鄉下了,昨天早上送走的,木辦法,暫時照顧不過來,有人可能會問為什不是跟著奶奶回去啊,有的朋友應該知道的,辛巴的父親也在治療,另外從一開始,辛巴的父親是個13年的腦血栓患者,一直由母親照顧,二選一,我們自己帶的孩子,或者丈母娘幫忙帶的,文中就會提現的丈母娘的畫麵可能要多一點。

    這兩天不知道怎了,起點的朋友特別多,還有位朋友竟然問辛巴是不是上門女婿,我去!

    好了,不瞎矯情了,有些事說明一下,辛巴不會寫太過於虛幻的東西,現實映照,寫的時候可能帶上了我現實中的一些環境和習性,望海涵!

    另外,感謝大家不遺餘力的打賞和支持,我從第一個月均訂8個到現在均訂過千了,我知道對別的作家來說,這不算什,甚至上架當天就可以達到並遠遠超過的水準,但對辛巴來說,這是一個程碑式的意義,讓我有勇氣,有能力去承擔更多的責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節日祝福兼一些廢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節日祝福兼一些廢話並對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