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辛巴樹 本章:新年快樂

    您可以在百度搜索“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 書海閣網()”查找最新章節!

    首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轉眼又跨入了新的一年,這一年回頭看看,感覺過的特別快,從年初到年尾,感覺倆字可以概括了——抗疫!

    這一年也發生了很多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經曆,辛巴就不去攪和大家沉甸甸的回憶了。

    對於辛巴而言,真正的是從無到有。

    去年今日,這本書上架,到今天為止,正好一周年了,甭管成績好亦或者不好的時候,我沒敢斷更。

    對於我來說,這本書有很多的回憶,每一個節點的回憶,從個位數的均訂到四位數的均訂,從十幾塊錢的訂閱稿酬到上萬,我都不知道我經曆了什。

    在這,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

    以下純屬個人嘮叨:

    或許正應了那句話,中年老男人的世界隻有家庭。

    父親5月份開始接受治療,上個月23號剛結束最後一次治療,這半年下來,辛巴或許有做得不到的地方,但做到了承擔起這份責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新年快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新年快樂並對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