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辛巴樹 本章:完本感言

    《老婆孩子熱炕頭》正文結束了,從2019年11月9號開始上傳,到今天總共583天,這期間一天未斷更,寫了433萬字,平均日更新7400字,辛巴樹是兼職的,從這方麵來說老樹是個很誠懇的人!

    滿滿的成就感。

    準確的說這本書剛開始的成績並不好,35萬字上架,收藏不到500,上架當天首訂8個,均訂4個,這其中說不定有搬運工貢獻的1個,另外還有我的一個^_^。

    第一個月訂閱稿費不足80元,這其中還有打賞的一部分,辛巴樹沒有放棄,上架後每天堅持三章到四章更新。

    那個時候,是蒙麵,是‘站在別人的角度看待自己’,還有很多朋友一天一塊兩塊這打賞,給了我滿滿的動力。

    當然了,明人不說暗話,還有那個600塊錢的全勤在激勵著我,但是話說回來,我每天的更新量至少是全勤數字的兩倍,掙這個錢我問心無愧。

    還記著當時我閨女元寶問我:“爸爸,你在幹什呀,能陪我玩嗎?”

    “我說爸爸寫作文,長篇作文,有錢賺的,到時候拿了錢就給你買米露娃娃”

    幾百塊錢的玩具娃娃,在之前我是真不舍得,為啥哪,工資還是少,家開支多,開源節流就是個笑話。

    就為了給我閨女用工資之外的收入買個‘米露娃娃’,為了掙點油錢,不誇張的說,2020年上半年之前,那真是我最苦逼的幾個月。

    為什哪?

    結了婚有了娃的男人真是舍不得給自己多花一分錢。

    說個笑話吧!

    結婚後的那幾年,我媳婦說她買過最貴的一件衣服就是老樹從淘寶上給她花了200塊錢買的外套,她自己買衣服的時候,上了50的,她都覺得貴。

    是不是覺得:“咦,這和我是生活在一個世界嗎,現在可是現代化高科技的時代,怎還會這樣?”

    跑題了,再說回到《老婆孩子熱炕頭》這本書吧,老樹創作的源頭就是我的家庭,是我老婆和閨女,現實我老婆並沒有書寫的那樣,關於這一塊,我得道個歉,頭一次寫,不知道怎弄大綱,不知道怎完善人設,自己筆力不足,沒把握好,寫偏了。

    其實,我想寫個有血有肉的又接近真實的現實女性,而不是想象出來的唯美存在,可是很顯然,勾勒出來的人物不太討喜。

    倒是沒想到元寶收獲了一大批的粉絲。

    然後有越來越多的朋友過來支持老樹,其實我也不太懂該怎回複,那個時候但凡有一條評論,不管是好的壞的,我都一一認真的去看,去感謝,後來還有朋友戲稱我是‘常年在線的老樹’。

    就這樣一直過了半年,真正的改變是我寫這本6個月以後,我的編輯‘留言’給我安排了推薦,萬萬沒想到《老婆孩子熱炕頭》這本書的成績一路走高,我吃第一個限免的時候,第二天新增15000多,然後我6月份稿費拿了9797塊,扣稅1000多,當時可把我給心疼壞了。

    我還給同事說,我剛丟了一部手機,就是那沒出息……

    其實說起來,我那個時候都沒搞明白新增、總訂、追訂到底是什,因為到那個時候,我都是自己一個人莽著寫的,我不知道推薦PK是什意思,不知道秒殺、限免在什位置,我看書就是看書,不大會關心書本之外的東西。

    說真的,那是我寫這本書最快樂的半年,為什哪,我整個人的心思都沒去管這本書之外的東西。

    後來加了作者群,知道的東西越來越多。

    作者等級也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就從LV1升到了LV4,我甚至預計在今年的8月份能升到LV5,當然,這都是朋友們的支持,是你們一個訂閱一個訂閱把我給抬起來的,我很感激!

    我為什感激哪!

    到了去年的7月份發生了一件足以改變老樹家庭生活的重大事情。

    響應國家號召,我媳婦懷二胎了。

    那時候其實我們並不迷茫,因為工資穩定,我的稿費從去年5月份開始穩步上升,最多的時候即將破萬。

    可去年也發生了太多事,我爸的腦血栓治療,我媳婦二胎先兆流產保胎,前置胎盤,置入性凶險胎盤風險。

    知道最嚴重的時候醫生是怎給我們說的嗎?

    我記得很清楚,醫生問我們如果出現變故了,是保孩子,還是保子宮。

    沒錯,二選一,我當時堅決表示不要這個孩子了,我媳婦一直哭著說試試,實在不行,就放棄子宮了,就是這樣!

    後來《老婆孩子熱炕頭》同步到起點以後,成績更爆了,我最輝煌的時候拿過一次起點總日銷售榜第10名,都市分類第三名,我前邊是誰哪?

    第一是老鷹,第二是老柳,第三就是我,那是老樹的巔峰時刻!

    我是首發的創世,不知道那天新增多少,賣了多少,我也沒去問編輯,作者群的朋友給我說我的渠道收入要爆炸了。

    收入還沒有爆炸,可我要爆了,發生了什事哪?

    去年保胎完準備出院的時候,主治醫生很輕描淡寫的告訴我媳婦:“保胎很順利,但後期有大出血的危險,到時候可能要提前剖腹產,需要準備做介入手術,孩子也可能進保溫房住幾個月,回去準備十萬塊錢吧,隨時應急。”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完本感言並對重生之老婆孩子熱炕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