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雲央城大變,魔門金身宗下手(4000字)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我意為天 本章:074 雲央城大變,魔門金身宗下手(4000字)

    雲央城。

    赫元虎屏退左右,看著來到元帥府的張瓏兒和老嫗,目光在張瓏兒身上看了片刻,這才落在老嫗身上。

    “你不在那邊待著,來雲央城做什?”

    老嫗意念感知四方,沒有察覺到有人偷聽,這才湊上前去,帶著恭敬低語:“執事大人,我發現了九陰之體,而且因為一些意外,這九陰之體,已經開始了覺醒。”

    簡短一句,就讓赫元虎的臉色一變。

    赫元虎目光凝聚,眸光如實質的鋒芒,盯著老嫗:“九陰之體?”

    老嫗轉身,看向張瓏兒恭敬道:“聖女殿下,這位是赫元虎執事大人。”說著,老嫗才看向赫元虎道,“執事大人,聖女就是九陰之體,名為張瓏兒。”

    赫元虎看向張瓏兒,眼睛滿是驚色,這一刻,赫元虎身上散發出來的威勢,那何止是武道武宗!

    怪不得!

    在張瓏兒進來的時候,赫元虎就察覺張瓏兒身上那魅惑之力太濃鬱了。

    哪怕是他,已經在雲央國蟄伏幾十年,一生修行更是近四百年,在看到張瓏兒的一那,都不禁看多了幾眼。

    九陰之體?

    想到這個體質,赫元虎心神震動,並非是因為這個突然的發現,而是他想到了宗門高層曾經傳出的一句話。

    九陰聖女,總有一天會歸來!

    原本赫元虎還覺得這是高層沉醉在第一代聖女的光輝之下,無法走出如今白蓮宗沒落的陰影。

    可是,現在看到張瓏兒,赫元虎想到這一句話,心頭就震撼極了。

    九陰之體,這樣萬年一遇的強大體質真的重新出世了!?

    張瓏兒不知道該如何自處,不過老嫗對她的恭敬和忠心不假,這是曾經被她體質魅力折服的人,所以老嫗讓她展現一點點九陰之體的力量,張瓏兒也就照做。

    驗證了張瓏兒九陰之體的力量,赫元虎驚呆了良久才回神。

    親自出手,在張瓏兒身上布下了一個法術禁製,讓張瓏兒極盡收斂九陰之體的力量和魅力,不能透露分毫。

    老嫗則是道:“執事大人,我們要立即返回宗門嗎?”

    赫元虎沉思片刻,他在雲央國蟄伏幾十年,並非沒有自身的任務,而這個任務,最近時間應該才是關鍵時刻,現在離開返回白蓮宗,那可就是前功盡棄。

    但是看著張瓏兒,赫元虎知道,現在返回宗門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其他一切都比不上這個重要。

    所以思索片刻,赫元虎道:“最近金身宗的人就要對雲央洞天這方圓內的仙門動手,如果不出意外,就是這一兩天的事情,屆時整個雲央洞天的仙門之人都會遭受滅門打擊,這是一個重要的關口。”

    “我們且在這再等一兩天,等到金身宗動手之後,我們再離開。”

    為何?

    因為金身宗一動手,屆時雲央國必定大亂,那時候他失蹤一段時間很正常,以後還可以再回來以這個身份存在,所以,赫元虎覺得可以再等等。

    “金身宗要動手了?”老嫗心頭一動,眼露驚色。

    赫元虎微微點頭,道:“他們已經找到雲陽道場的三份地圖,屆時可以找到真正的雲陽道場所在,把麵的修仙者全部殺掉,還能夠得到雲陽道場一份傳承,這傳承或許等級不會高,但是帶回宗去,也能讓他們得到一些貢獻點。”

    老嫗沒有說話,但她眼流露出幾分不屑,金身宗這個魔門其實本身是出身自佛門葬佛高地,不過因為某些原因,整個金身宗叛出了佛門,來到了外海魔門之地,而後依靠佛門仙法,還有一些古仙人法門創新推演後,這才形成一些亂七八糟的金身宗魔道法門。

    相比起其他的正宗魔門,金身宗來路和跟腳都不太好,也是被其他魔門鄙視的主要原因。

    張瓏兒在一旁聽著沒有說話,但是赫元虎和老嫗言語間透露出來的信息,讓張瓏兒心驚膽戰,手腳微涼。

    殺掉所有修仙者?

    對所有仙門滅門?

    這是要做什!這,這就是所謂的魔門?張瓏兒感覺自己現在走向的,是一個看不到底的深淵,讓她內心彷徨。

    元帥府沉寂下來。

    赫元虎的預測很準確,到了晚上的時候,雲央城已經出現一道道身影,佛光普照,一個個光頭在月光之下,闖入了一個又一個客棧,手持戒刀,凡是修仙者,皆盡斬殺。

    一時之間,整個雲央城震動。

    慘叫聲、喊殺聲、怒吼聲不絕於耳。

    赫元虎和老嫗兩人站在元帥府的院子,月光輝映,兩道身影落在了庭院枝葉倒影之中,安然、自若。

    感知著外麵金身宗的人出現,開展殺戮,他們兩人麵無表情地看著。

    有金身宗的人想要闖進來,赫元虎意念一動,沒有開口,但一聲暴喝頓時在那些金身宗的人耳中響徹:“滾,難道你們的執事血竭僧沒有提醒你們,不要來元帥府嗎?”

    兩行鮮血,頓時從那幾個殺紅了眼的金身宗之人耳中流出,這幾人驟然驚悚,冒出了一身冷汗。

    “前輩恕罪!”

    “打擾了!”

    幾個金身宗的人連忙離開,眨眼間消失在夜空中。

    老嫗眼不屑,低聲冷哼道:“不知死活。”

    赫元虎沒有說話,靜靜看著雲央城內的殺戮,金身宗出現的人不少,修為最弱的一人,都是融合境境界,其中不乏金丹境,金身宗身為魔門,所修行的功法也是有著魔功特征,修行速度很快。

    所以修為進展而言,魔門在仙道前期境界的時候,那是完虐仙門。

    在兩人身後,張瓏兒站在房間窗前,聽著外麵傳來的慘叫聲動靜,她是第一次感受到了魔門的凶殘、血腥,原來自己要去的那個白蓮宗,也是這樣的魔門?自己以後,該如何是好!

    跑?

    張瓏兒看著赫元虎和老嫗,老嫗的實力就非常強大,更別說一個連老嫗都恭敬對待的赫元虎。

    跑是跑不了了。

    況且,這些天老嫗一直都和她說,九陰之體是魔道體質,一旦完全覺醒,那魅惑的力量將無比恐怖,凡俗誰都擋不住,就連修仙者,乃至是修為強大的修仙者,都抵擋不住,要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所以一旦她擁有九陰之體的消息傳出去,為了保險起見,仙門絕對不會放過她!

    甚至很有可能除了白蓮宗外,其他的魔門,都會對她不利。

    因為,白蓮宗第一任聖女的所作所為,實在太恐怖。

    也就是說,除了一個白蓮宗外,這天下就沒有一個能夠容下她的地方,可去了白蓮宗這樣的魔門

    想著想著,張瓏兒腦海忽地想到了一道身影。

    “陳仙。”

    “白蓮宗的實力如此強大,陳仙他會是對手嗎?如果不能敵白蓮宗,那我失蹤了,會不會拖累他?”

    張瓏兒抬頭看著夜空,眼盡是擔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十萬重橫煉劍聖》,方便以後閱讀十萬重橫煉劍聖074 雲央城大變,魔門金身宗下手(4000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十萬重橫煉劍聖074 雲央城大變,魔門金身宗下手(4000字)並對十萬重橫煉劍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