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語-謝謝你們!後會有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丁寧嚀 本章:結束語-謝謝你們!後會有期!

    “你擦肩而過 書海閣(w)”

    這本書寫得不容易。

    起因是有一天我找到了一位失散多年的大學同學。在朋友圈發了感慨結果發現有感觸的人特別多。然後我就想,我和同學們,朋友們,同事們曾經那美好的時光,如果再不記下來,我們可就要老了!

    於是2020年4月9日開始,不了解任何網文規則的我,一腔孤勇的跳了進來。還沒有簽約就猛發了15萬字。原本打算寫20萬字,結果簽約時說最低30萬字。然後邊寫邊斷更,到上架保持日更一天不落,到完本我居然寫了100萬字。

    對於個性懶散的我來說,不說文怎樣,這個字數真心不容易。

    一路走到今天,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責編木棉。雖然我們很少打交道。但是她真的給了我很多的推薦。原本看人家說我這種斷更那多天的不會再有推薦。但是我有。還不少。木棉責編你大概不知道,你一給我推薦,我就不好意思斷更。也不好意思請假。所以生病了,頭昏腦脹甚至大年夜都在趕稿避免斷更……

    其次我想感謝看這本書的你們,特別是從開始到現在收藏推薦的你們。還有一位特別的人一直給我投推薦票。我一直心懷感激。很開心有你們和我一起分享這多的回憶。其實我經常發文出去後祈禱你們不會立刻看。因為我有時候心血來潮會返回去修改……但願親愛的你們沒有發現嘿嘿。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你擦肩而過》,方便以後閱讀你擦肩而過結束語-謝謝你們!後會有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你擦肩而過結束語-謝謝你們!後會有期!並對你擦肩而過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