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40:青雲宗。

類別:科幻小說 作者:是芬芳 本章:番外40:青雲宗。

    光陰荏苒,日月如梭。

    五年後。

    五年的時間,青州大陸的變化,可以說是日新月異。

    與十年前相比,說是天翻地覆也不為過。

    一如蘇然等人當初的猜想,如今青州大陸的人都進入了修煉狂潮。整個青州大陸的人,自然不隻四國中的人,還包括北疆人,突厥人和韃靼人等。

    青州大陸的天地靈氣更是一天比一天濃鬱。

    尤其是近一年來,天地靈氣更是翻倍的漲。

    五年前,蘇然等人從秘境出來之後,就已經感覺到天地靈氣在回升,靈氣比蘇然兩人進秘境前濃鬱。

    這麵的原因,自然不是因為吞噬了秘境的原因,而是蘇然在大陸各地靈脈處放了五行石和靈泉水的原因。

    如今隨著秘境被融合,當初的五行石更是起到了溫養靈脈的作用,自然,天地靈氣的複蘇才會如此之快。

    在這五年期間,蘇然又變回了以前教書先生的日子,不同的是,她不常在扶風小築住了,因為兒女在趙府,她自然常常回趙府。

    如今的雲溪書院比以前擴大了一倍,武學院更是整改了下,更是有百道人、沈硯山、魏樓等人教授修煉功法、陣法等。

    不隻雲溪書院有變動,就是大齊的軍校、以及其他三國建立的軍校也做了擴建、整改。

    不再隻是軍人學校,而是對全國招生的學校。

    而一直跟在趙元身邊的那些前輩們,都分散在四個學校當授課老師。

    之所以會去學校授課,也是為了方便宗門招收弟子。畢竟,大陸人太多,想進宗門的人定不會少,而宗門初立,自然沒法招收那多弟子。

    優勝劣汰罷了。

    ……

    三月初八這一天,是青雲宗第一次招手弟子的一天。

    青雲宗就是趙元等人所建立的宗門,宗門所在的位置,就在青州山脈的深處,離著當初秘境入口的那片湖不遠。

    而在學校授課的百道人等人,也都回了宗門。

    蘇然與蕭墨瀾、沈修辭等人也進了山,去看熱鬧。

    青雲宗有三個峰,整個宗門設了個防禦陣法和隱藏法陣,陣法是在秘境麵拿出來的,是趙元等人住了三十年的洞天福地麵的陣法。

    走的時候,趙元收了起來。

    一個書院,四個學校的學生,加起來超過十五萬人。

    今天來的一千多人,都是書院和學校經過三個月的比試,排名靠前的學生。

    但,青雲宗卻隻招收五百個弟子,是以,想要拜入青雲宗,那些學生還需要參加青雲宗的入宗比試。

    且,五百個弟子名額,其中有兩百個名額隻招收十五歲以上,二十五歲以下,進入了宗師境界的人。

    三百個名額招收不超過五十歲,卻已達到入境界的人。

    也是他們遇到了好時候,下一次招收弟子,對於年齡可沒有這寬鬆了。

    “咦~”

    “怎了?”蕭墨瀾看向蘇然問,又順著她的目光看向廣場的人。

    蘇然下巴朝左邊抬了抬下巴,“看到了幾個熟人。”

    她看到了袁紹和衛舒來、六王爺李延玨、八王爺李延基、安王和小鳳凰,嗯,已經是大鳳凰了。

    那邊的人也看到了他們,隻點了點頭,卻是沒有過來。

    蘇然嘖了聲,看了看天空,“看來隨著天地靈氣複蘇,他們的武功也是漸長,不過,他們是來看熱鬧的吧?”

    青雲宗有個規定,入宗門後,沒有宗門的允許不可隨意出山,凡俗界的事,也不可以隨意插手,更是不可以在外麵亂造殺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田園山水間》,方便以後閱讀田園山水間番外40:青雲宗。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田園山水間番外40:青雲宗。並對田園山水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