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二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288、二尊

    “寂滅!”

    骷髏雙尊男女同聲的話語傳了過來。xyj

    下一瞬間,四者周遭諸般景物,山川峰巒、草木生靈等等盡在飛快湮滅崩解,化作最純粹的虛無,歸於一切的空。

    一時間,無法言喻的暗從冥冥中奔湧而出,包圍了金剛亥母的肉身以及心神,那種氣息正在努力消磨她的肉身與心神,使自身歸於永寂的領域,成為泥下一具腐爛的屍骸!

    金剛亥母眼中陡然浮現燦爛白光,內中運轉我意天心證悟法,一那將心火外放。

    無窮無盡的白光自金剛亥母體內釋放而出,瞬間鋪滿此間寂滅世界!

    正大光明的氣息鎮壓此方世界,一道道裂縫浮現於世界邊緣。

    隨著金剛亥母心念頻動,寂滅世界霎時間崩解開來,顯出外麵並未有多少損傷的物質界,真實界!

    但骷髏雙尊已趁此機會,抓住地獄主退避到了百丈之外。

    地獄主法王雙手結法印,與金剛亥母聖王異象糾纏不休的一尊尊神魔紛紛脫離戰團,欲要回歸地獄主法王周遭,重結成地獄惡景!

    他想來已是意識到了,自己貿然放出地獄惡景,恐怕也鎮壓不了金剛亥母,反而可能被金剛亥母趁機重傷自己!

    實在是沒有想到,僅僅過去這短的時間,金剛亥母修為竟能精進到如此恐怖的程度,地獄主法王與骷髏雙尊聯手,應對金剛亥母亦覺得捉襟見肘,很是棘手!

    正當地獄主法王將諸般神魔召回,聯合成陣,重組地獄惡景的當口,兩道聖王異象穿空至到金剛亥母背後,演化作鬼龍、鬥牛之相,盤繞金剛亥母雙臂。

    她身形朝前一踏,霎時間消失在虛空之中。

    下一個呼吸,一種極端危險的感覺充斥於地獄主法王心頭,他想也不想便將整座地獄惡景承托而起,迎向虛空中的某處!

    同時間,骷髏男尊眼眶奔湧汩汩死寂氣息,蔓延到地獄主法王腳下,一層層向上攀附,為地獄主法王附加了一層甲殼防護

    骷髏女尊則一口氣吐出十八顆佛骨舍利,每顆舍利都蘊養出一尊神魔,諸神魔聯結並陣,頃刻間形成一座充滿死亡詭異之美的骷髏京觀。

    京觀高懸,欲將無盡死氣鋪滿此間世界!

    唰!

    種種異象齊齊顯化,諸般真元碰撞交鋒。

    風起雲湧之際,一道劍光驟然自虛空中浮現,虛空裂縫之中,浩然正道長河傾注而下,匯同金剛亥母雙臂纏繞的聖王異象、金剛亥母本身威力,一劍斬向了層層白骨京觀、無盡環繞死氣、諸般地獄惡景!

    劍勢一起,淩壓諸天!

    哢嚓!

    層層白骨京觀在這一劍下,被層層壓垮,崩毀作無數碎片,漫天飛舞!

    無盡死氣亦如輕紗,一劍皆斬!

    地獄惡景中,衝出百八神魔,齊齊咆哮著衝向金剛亥母!

    金剛亥母雙臂之上的鬼龍、鬥牛騰挪而起,瘋狂絞殺那些衝殺而出的神魔,它們縱然戰力強悍,防護卻終究不是那般密不透風。有神魔趁虛而入,找到機會就在金剛亥母身上留下一道道傷口!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288、二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288、二尊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