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愛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350、愛子

    中年男人頜首笑了笑。

    正要說些什,忽然心有所感,運轉元神以觀照自身,頓時察覺到一樣東西穿過層層虛空,朝自己投遞而來。

    “什東西?”

    他口中自語一句,即將那件東西牽引過來,加持了層層禁製,現於自己和夫人麵前。

    卻是一顆燦燦金丹。

    不過金丹之中,隱約可見有性靈血肉氣息的波動。

    “能直接虛空傳遞事物給你的人,必然是本宗內部的仙尊。”其夫人看著那顆金丹,隱約生出一種與之血脈相連的感覺,這讓她眉頭輕蹙,“怎地這件東西,會讓我生出血脈相連的感覺?”

    中年男人神色凝重,道:“九鳳驛內部頗不太平,孔雀神教一係的那位仙尊近來越發不安分了,這些輕易投遞而來的東西,說不得便會暗藏殺機,陷你我於危境。”

    說著,他心念一動,又在明珠金丹之上施加了數層封印。

    之後才隔空運轉法門,將金丹藥力緩緩消解。

    顯出了藥力包裹之下的真實之物。

    乃是麵色慘白,驚恐萬狀的周正宏,他的形體在禁製裹挾形成的真空中,依舊在不時扭曲一下,顯出層層疊疊的血肉。

    “兒子!”

    婦人一看到愛子竟然以如此麵貌出現在自己眼前,登時花容失色,再看禁製稍有絲毫波動,兒子的形體便顯出層層疊疊的血肉與性靈碎片,登時悲怒交加:“我們的兒子竟被人施以淩遲之刑,肉身血肉盡成了碎片!

    是誰做了這等事,好歹毒的心!”

    中年男人亦是神色大變,悲痛無比地看著禁製中的周正宏,眼看在禁製波動之下,兒子的形體再一次顯出層層疊疊的異象,有破碎消解的征兆。

    登時也顧不得其他,立刻道:“須得盡快將宏兒轉移到無念真空之境,眼下隻要禁製有絲毫波動,都會危及他的性命,一旦處理不好,便會叫他煙消雲散!”

    隨即,他運轉一身仙元,包裹住那團禁製,鎮壓禁製的種種波動,緊跟著整個人便化作一道虹光,裹挾著禁製中的周正宏,直往洞府宮殿而去。

    中年婦人緊隨其後,不敢有片刻耽擱。

    兩者不斷穿越洞府中的層層禁製,過了良久,總算至到洞府核心。

    中年男人當場引動此間陣法之力,在此地開辟出了一個無念真空之境,將周正宏置於真空境中,同時著手撤去包裹著兒子的層層禁製。

    他關心則亂,一心隻想讓兒子如今形體能更舒服些,推遲他煙消雲散的時間,本身卻放鬆了對兒子背後暗藏的凶險的警惕。

    隨著層層禁製被消解去。

    周正宏這些破碎的形體得到父親周權仙元的浸潤灌注,性靈碎片逐漸拚合,終於從蒙昧混沌的狀態複蘇過來。

    他睜開眼,首先看到眼前關切注視著自己的父親母親,頓時悲從中來:“父親,娘親!

    夏林寒!

    夏林寒他對我施以千刀萬剮之刑,將我整個人從性靈到血肉完全片成了碎片,我已然不可能再活命了!

    父親,為我報仇!

    為孩兒報仇哇!”

    恨意,悲意種種情緒交加,在周正宏複蘇過來的瞬間,悉數爆發開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0、愛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0、愛子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