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掌印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351、掌印使

    “夫君,我們的孩兒,死得好慘……”

    王野靈淚水漣漣,尤在想著周正宏肉身性靈被片成片,在自己眼前轟然炸散的那一幕。

    每每想及,頓時心痛得無法呼吸。

    亦對導致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夏林寒仙尊恨得無以複加:“夫君,我們一定要叫夏林寒將我兒所受之刑,重新受過一遍!”

    “好!好!”周權神色陰厲,“他如此殘毒,戕害一個晚輩至此,使我兒身隕,還要加害你我,令你我道鬼纏身!

    我要將他切成碎片,另受數百道鬼啃噬本源之苦!”

    “他既然躲在洞府之中,龜縮不出,那便永遠都別想再出來了!”夏林寒冷喝出聲,旋即召來傳訊神符,與交好的兩位仙尊打好招呼,帶著夫人,徑直去了九鳳驛總壇議政大殿。

    九鳳驛並非宗派組織。

    其以諸多勢力匯合集聚而成,共尊母聖為主,形式與佘山大教有些類似。

    不過從前許多年月,因為母聖足夠強橫,橫壓諸勢力頭領,以至於九鳳驛內部也是鐵板一塊,並未向佘山大教那般出現山頭林立,互不服從,內訌嚴重的局麵。

    但隨著母聖沉睡,眾勢力首腦身上壓力陡減。

    於是從前諸勢力之主有了抬頭的跡象。

    為將這種趨勢扼殺於搖籃之中,同時為解九鳳驛內部困頓,眾修行者道鬼侵蝕加劇之苦,九鳳驛著手與大日宗開辟大日光世界,創立九鳳神教。

    意圖以此將組織內的勢力重新擰成一股繩,共同發勁,共克時艱。

    可惜,這個計劃因為劉邦橫插進來,而直接夭折了。

    如是,如今母聖沉睡,九鳳驛亦有一位掌印使,名義上主持九鳳驛諸多事務。

    這位掌印使乃是母聖誕下的第一個兒子。

    如今已是仙人境圓滿的修為。

    在九鳳驛七位仙尊之中,他排行第一,縱然是實力沒有跌損之前的周權夫婦相對這位掌印使,也在其手上占不到半分便宜,甚至有落敗之可能。

    強悍的實力才是掌印使能真正行使自己權力的根基。

    因著周權先前向掌印使傳訊,他步入大殿之後,掌印使已在那等候。

    掌印使盤河龍端坐於黑玉蓮台之上。

    他麵貌極為醜陋,眉心生有一隻血色之眼,自身生有四臂,並非人族。

    囂烈的氣息自盤河龍周身溢發,隱約與座下黑玉蓮台交互,在其背後形成一幅幅扭曲得看不清的畫卷,唯有深深地獄魔意從畫卷之中散發而出,讓人觀之則心神不寧。

    “掌印使!”

    麵對盤河龍,周權夫婦不敢有絲毫驕矜之態,恭敬俯首。

    “夏林寒之事我已知曉,因其愛徒雷天烈之死,其遷怒於汝子周正宏,做出殘酷之事,不管不顧,瘋狂至極。

    此人,九鳳驛已經留不得了。”盤河龍開門見山,直接亮明態度。

    周權夫婦聽得盤河龍所言,心中頓時熨帖,王野靈向盤河龍盈盈下拜,眼眶蓄積淚水:“多謝掌印使為我們夫婦主持公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1、掌印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1、掌印使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