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永不朽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353、永不朽

    神舟橫亙蒼穹。

    周遭有諸多斑斕羽毛,猶如孔雀尾羽,吞噬四周滾滾元氣,灌注入梭形神舟當中,使之不斷穿破虛空裂縫,每一次降臨現世,便已空行至少千!

    此舟乃是夏林寒集孔雀神教餘脈諸傑出弟子的力量,共同打造而成,名為‘孔雀神舟’。

    他心中時刻念著光複孔雀神教往日輝煌,縱然棲身九鳳驛,亦沒有斷過這種念想,因而在暗中默默積蓄,終於待到有朝一日,挾裹了大量由九鳳驛‘代為培養’的孔雀神教弟子,駕乘孔雀神舟,須臾脫離九鳳驛總壇。

    而總壇當時,甚至全無反應。

    根本不知道他挾裹一眾餘脈弟子脫離的事情!

    直到他離開不久以後,九鳳驛才因為周權夫婦尋掌印使為子伸冤,而揭露出夏林寒挾裹孔雀神教餘脈脫離的事情!

    神舟之內。

    天蒼蒼。

    七色虹光神日高懸。

    繁花綠樹點綴此間,儼然是一方小世界。

    這樣舟船比之無量星梭雖有不足,但亦相差不遠。

    夏林寒為了光複孔雀神教,可以說是處心積慮,步步為營,實難讓人相信他那般極端瘋狂的性格,竟然能完成這樣的事情!

    他盤腿坐在一道蒲團之上,手下諸弟子在他左右兩邊分坐,皆運轉真元,催動孔雀神舟,令之吞噬元氣的速度更上層樓。

    元氣吞吐量越大,神舟速度便越快。

    “師尊留下一頭七情魔在九鳳驛總壇,隻怕會叫九鳳驛自顧不暇吧?”底下有一麵相稚嫩的少年一邊運轉真元,一邊目光投向微微閉目的夏林寒,笑著問道。

    在夏林寒座下諸弟子中,最受寵愛,被他關懷備至的自然是雷天烈。

    除了雷天烈之外,便隻有眼下開口的這位-夏林寒關門弟子葉青,頗得夏林寒器重了。

    此子天資非同凡響,修持孔雀王元神道卷亦進境神速。

    其之孔雀王元神已經修出第三重輪光‘性靈滅’,而今已正式涉獵因果痕跡擬化洗刷之道了。

    成就四刷‘痕跡無’,葉青踏入大聖境便是板上釘釘的事情。

    夏林寒所授葉青真法,做了精心改良,以保證葉青在大聖境以前,絕不會受到任何道鬼侵蝕,法雖有缺,他卻盡最大努力為葉青彌補了法門的缺憾。

    “九鳳驛總壇不乏高手。

    不說其他,便是周權夫婦,縱然被亂魔蟲勾引出自身道鬼,實力跌損,但聯手應對一頭尚未完全長成的七情魔,也不是大問題。”夏林寒睜開眼睛,眼中一片平靜。

    與他平日給人以極端瘋狂的氣質大相徑庭。

    他看著葉青,接著道:“更何況,如今總壇還有掌印使坐鎮,還有另外兩位仙尊駐紮總壇?

    他們用不了多久,就能鎮滅七情魔了。”

    “鎮滅一頭道鬼……”葉青咋舌不已,轉而道,“隻是師尊,徒兒向來有一事不明,不知師尊可否為徒兒解惑?”

    “有說直說就是。”夏林寒點頭。

    葉青嘿然直笑,連忙道:“師尊,徒兒所惑,便在這掌印使聯合其他仙尊,可以鎮壓七情魔一事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3、永不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3、永不朽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