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無量星梭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354、無量星梭

    提及金仙之境,夏林寒亦有幾分感慨。

    他曾經就是觸及了金仙境界,半步金仙層次的存在!

    若他當時能夠成就金仙,孔雀神教威名必然遠揚,不再局限於北洲,勢力擴張到中州,躋身中州大宗門派之林!

    那時,大日宗又算是什東西?!

    若真正能夠成就金仙,縱然黑日紀降臨,他亦有能力保住整個孔雀神教,何至於像今時這般寄人籬下?

    “金仙”

    諸弟子目露癡迷之色。

    對於這個傳說中的境界,無一不是向往已久。

    可他們之中,修為佼佼者也不過如葉青這般,半步大聖而已,到仙人境都還有一段距離,何談金仙之境?

    世間能成就仙人者,便是鳳毛麟角的存在。

    更況乎金仙?

    能成就金仙者,無一不是超絕道統嫡傳,未來教主候選,偏安北洲的殘教餘孽,何堪妄談金仙?

    諸弟子年紀大者,都已經有三五百歲。

    受過現實的毒打,因而稍稍妄想之後,便低下了頭。

    夏林寒對此不以為意,老神在在道:“爾等成就金仙,並非無一絲可能。”

    他此言一出,那些低下頭去的弟子又紛紛抬頭看他,眼睛滿是灼灼亮光。

    夏林寒縱知這些人,唯一有一線可能成就金仙的,便是葉青這個關門弟子,但也不會打擊其他弟子的積極性,他們多出些力,多晉升一個境界,未來的孔雀神教實力就多壯大一分。

    這些就是他留給葉青來繼承的班底。

    “本宗孔雀王元神道卷,自開宗以來,一直被不斷增補,最終定格有九色神光,但九色神光修煉蘊養,卻隻能修出五刷神通,到刷因果之處就告完結。

    你們可知此時為何?

    實因這道法門並未被完全推演出來,尚有很深的潛力。

    從前我借五刷因果去以及諸多法門合匯,成就仙人之境。

    後來自身有所領悟,得以躋身半步金仙層次,不過當時我之領悟終歸是一蹴而就,不夠完整,因而在黑日紀以後終嚐惡果,從半步金仙層次跌落。

    我自此知恥而後勇,多番研習諸多法門。

    終於總結出了第六刷,第七刷。

    第六刷對應仙人之境諸法空,第七刷則是半步金仙之境宇宙消,第八刷,在我之設想中,當是刷去世間一切有無,盡數歸空的大道金仙之境有無形、有無色、有無相神光!”

    夏林寒其實隻堪堪修成第六刷諸法空。

    且連這第六色神光都未功行圓滿。

    但他推演諸多,確實推演出了第七刷宇宙消,第八刷有無相神光。

    在他的設想之中,甚至有對標象帝之境的第九刷天道神光!

    不過這個設想終究有些驚人,他沒有向弟子們言明。

    然而即便是這八色神光,已經讓弟子們浮想聯翩,心潮澎湃,希望修為可以更進一步,窺得孔雀王元神道卷其後法門之妙!

    夏林寒任由弟子們興高采烈地議論了一番。

    半晌之後,待他們議論聲稍稍止歇,方才道:“好了,眼下我們第一要務,還是脫離九鳳驛掌控,盡快與那個洪爐道遺留弟子合匯,截殺大日宗的無量星梭!”

    “師尊,您緣何會如此相信那洪爐道遺留弟子所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4、無量星梭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4、無量星梭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