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6、洪爐道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356、洪爐道

    “鎮滅。all”

    這種侵蝕,不包括劉邦。

    劉邦朝那虛空裂縫湧出的滾滾道鬼氣息伸出一隻手,腦後至正元神瞬間撐開,化作一麵輪盤,輪盤正中烈日轉動,周遭無數星辰光輝閃耀!

    正氣如山崩海嘯般鋪壓而去!

    滾滾道鬼氣息在這瞬間,盡被鎮滅於無形!

    虛空裂縫再度彌合。

    火工蜷縮在劉邦的蒼青虹化之身的手掌中,身上仍然有絲絲縷縷與月神姮娥相牽扯的因果之線。

    劉邦見之,隨手撥弄。

    自至正元神上分出一縷神念,將繚繞其血脈的諸多因果線路統統斬斷,如此一來,火工固然與老祖宗沒了牽扯,可體內的月神姮娥之血眼看就要枯竭。

    這卻非是劉邦所願。

    他皺了皺眉,稍加思索,即將那縷由至正元神上牽扯出的神念投寄到了火工的月神血脈之中。

    他本已顯出枯萎相的月神姮娥血脈立刻再度複蘇,與浩然正道氣息融合,逐漸轉化為另一種血脈。

    這種血脈的成長性隨著劉邦層次的提升而提升。

    但即便是當下,也不遜色於原本的姮娥真血了!

    劉邦散去蒼青虹化之身,同火工說道“快煉化了罡氣!”

    火工這才回過神來,連忙鼓動背後生了許多變化,或該稱作至正月相兩極火煞的存在,煉化其父留給它突破罡之境所用的罡氣!

    飛熊所修路數與佛門有些相似。

    於自身凝練神光,屆時罡之境可以一蹴而就,不必從外界尋求罡氣以煉化。

    火工走的路數則是道門路數。

    即采摘天罡地氣煉為己之神罡,為己所用。

    眼看火工修行再度步入正軌,劉邦也就不再對他過多灌注。

    三者浸潤於浩然正道長河那久的時間,若是一點突破也無,便真是愧對浩然正道長河這般精純的正道真氣了。

    他們各有突破,在劉邦看來,反而才是應有之理。

    劉邦以浩然正氣挾裹三人,投身向無望海的某個無人島嶼,在其上靜靜等候。

    他先一步到了無望海。

    此時謝劍衣、無量星梭都未到來。

    ……

    “要過無望海了。”

    鳩天淵手掐法印,眼前登時浮現一麵明鏡,映照出下方黑沉沉的海水,以及那呼嘯於海上的無盡虛空亂流。

    他對眾九鳳驛使者提醒了一句,之後也不管他們是何反應,轉而召來了先前向自己匯報的那名弟子,向其問道“浩然道的靈舟可還在後麵跟著?”

    “還跟著。”弟子連忙答道。

    “好。”鳩天淵點了點頭,“在無望海盡頭,我出手將她鎮殺。”

    能有如此絕佳機會,可以鎮殺一尊浩然道高手,鳩天淵自然不可能放過。

    弟子點頭應命而去。

    不一會兒又匆匆來向鳩天淵稟告“教主!浩然道的靈舟方才忽然調轉回頭,要折回去了!”

    “想回去?”鳩天淵一揚眉,“她以為這是什地方?

    可以由著她來去自如?”

    大概是靈舟上的浩然道高手新得了傳訊,不敢再追擊下去,此時預備逃跑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6、洪爐道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6、洪爐道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