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蒼青虹化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357、蒼青虹化身

    大日宗水火灌頂法門,實是大日宗根本。xln

    諸多早該湮滅於時間洪流之中的法王、上師,在行將隕滅前,多會把精力投注在研究水火灌頂法門之上,一旦他們研究透徹,便可以借助弟子之身無限複活。

    弟子即是自己,而自己又包含著弟子。

    鳩天淵便是這樣一個存在。

    他是當時負責鎮滅劉邦洪爐道一世身,將之逼迫入陰山絕域的當時地獄主護教法王。

    亦是此後黑日紀後大日宗第一任教主、第三任法王、第七任教主……直至如今!

    隻要其座下弟子綿延無盡。

    他便永遠都有機會於歸空中化有,借助弟子忽然間的一個動念而複蘇,在弟子身上複活己身!

    然而即便是這種複蘇,亦然會讓他的道鬼侵蝕加劇!

    他修遍大日宗諸法,終於勉強將修為推至半步金仙層次。

    然而這半步金仙層次也有頗多隱患,輕易不能放開全部實力,否則道鬼侵蝕必然進一步加劇!

    如今諸般限製之下,鳩天淵總算看到了希望。

    即於北洲新生的宗派浩然道!

    浩然道是他彌補自身的唯一機會!

    但他卻怎也未想到,便是這浩然道,竟與自己第一世時遇到的洪爐道聖子有莫大牽連?

    時耶?命耶?

    莫大恐怖與困惑籠罩了鳩天淵的性靈。

    就在此時,遠方一道身影呼嘯而來,頃刻間鋪展而開,化作蒼青虹化之身,一掌平平無奇,朝鳩天淵蓋落!

    蒼青虹化之身接天連地,方圓百之內的元氣盡被虹化之身鯨吞!

    一掌蓋落下來,卻讓鳩天淵生出宇宙八極盡在對方掌控之中的感覺!

    掌印運轉之下,浩然正氣凝如河水般洗刷去鳩天淵轟殺而出的漆黑大掌印,使之消失無蹤!

    警兆臨身!

    “吽!”

    鳩天淵雙足踏地,口吐真言!

    背後無量光明凝聚,化作大日如來之相!

    他自身與大日如來相合二為一,頃刻顯化出一尊眉心生有豎眼,周身青藍之色,背後隱約輪盤轉動的時輪金剛法身!

    時輪金剛法身背後,輪盤正中,更有大日如來盤坐!

    顯化法身的瞬間,鳩天淵一掌轟出,遮天蔽日,與劉邦顯化虹化之身發出的一掌對轟!

    轟隆!

    海潮乍起,一座座小型島嶼紛紛塌陷!

    元氣翻沸如潮,向著四周傳蕩而開,在無望海上蕩起層層驚濤怒波!

    蒼青虹化之身一瞬歸於虛無。

    又在下一瞬,從冥冥世界漫溯而出,降臨於時輪金剛法身之後,諸般浩然正氣化作九條神龍,嘶吼呼嘯,齊齊衝刺向時輪金剛背後之輪!

    元氣排空!

    虛空被神龍撕扯出一道道裂縫!

    “叭!”

    時輪金剛法身雙手結印,背後輪盤陡然轉動起來,一顆顆暗藍星辰於輪盤之上浮現,中心則有烈日散發無窮光明,一道佛手印在諸般光芒照化下顯形,直推向九道神龍!

    轟隆隆!

    虛空間直接被二者相撞的餘波,犁開了一道充斥混洞亂流的斑斕虛空裂縫帶!

    時輪金剛轟然轉身,雙目之中金光浮動,連出六字真言,周身顯化六道掌印,六色掌印層層疊加之下,一瞬間竟似有了萬佛朝宗的意蘊,掌印直朝那倒飛而出的九道神龍轟殺而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7、蒼青虹化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7、蒼青虹化身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