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冥冥世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358、冥冥世界

    “你被鎮壓於陰山絕域如此之久,何能修得如此強橫的神通?!”

    鳩天淵所化時輪金剛之上,如瓷器般遍布裂痕!

    席卷此間的深重魔意在他周身浮現裂痕的那,便被收斂幹淨,就好似從未出現過!

    他的氣機在這瞬間不斷拔高,不斷攀升,瞬息間籠罩此間,蓋過了劉邦顯化兩大元神形成的氣機!

    他雙目中黑日遮耀,緊盯著對麵劉邦的蒼青虹化之身,心中嫉妒欲狂,忍不住喝問道。141biz

    劉邦卻並不回應他之所言,浩然正氣鼓蕩如潮,那間形成種種聖王異象,一副道卷在身前鋪展開來!

    道卷之中,華光文字升騰而起。

    山川河嶽,江海日星凝聚成煌煌大勢,向鳩天淵轟隆隆碾壓而來!

    “佛即是魔!”

    煌煌大勢鋪天蓋地!

    鳩天淵見狀,立刻斷喝出聲!

    他口誦六字真言,背後顯化出六尊護法神魔!

    六尊護法神魔集聚海量魔氣,忽然間個個崩解開來,在他腦後形成一重重斑駁光圈,隨後,他一拳轟向那道卷顯化出來的種種實景,煌煌大勢!

    轟!

    一拳轟至,漫天實景盡數崩滅!

    諸般光華紛紛破碎!

    劉邦演化的聖王異象在這一息之間,即四分五裂,竟無法抵住鳩天淵這一拳!

    鳩天淵眼下顯發的實力,已完全是一尊真仙的戰力。

    他將自身仙道法則融匯入一身神通當中,比之劉邦這個如今還未至大聖境,連聖化符文都未凝練的虹化身而言,終究還是更勝數籌!

    不過,這也在劉邦的預料之中。

    一尊凝練有仙道法則,在佛即是魔仙道法則上浸潤不知多少歲月的強者,戰力有多強橫其實可想而知。

    更何況,此並非鳩天淵戰力的完整發揮。

    他的法身之上布滿裂痕,一旦這具法身完全崩碎,從中走出的另一個存在,才能顯發出鳩天淵的完整戰力!

    鳩天淵在劉邦猜測之中,乃是半步金仙境的大能者!

    不過,他的半步金仙狀態並不穩定。

    一次運用,傷人亦傷己!

    “蜉蝣撼大樹!”

    鳩天淵背後魔意愈發鼓沸,他自身的佛性便愈發莊嚴厚重。

    他盯著劉邦的蒼青虹化之身怒喝一聲,內心隱然泛起一些焦慮之意。

    不僅僅是半步金仙境的狀態,他難以維持良久。

    就是眼下佛即是魔仙道法則之下的狀態,他亦不能長久維係,否則必遭道鬼侵蝕,佛性完全不存,墮入魔道!

    因而,需要將洪爐道此獠迅速斬殺。

    拖得越久,對自己就越不利!

    轟隆隆!

    六重斑駁光輝照耀大千世界,鳩天淵一步跨過虛空,瞬間至於劉邦身側,掌印轟然蓋落!

    猶如天塌地陷的一掌覆壓下來,滾滾魔意籠罩了劉邦周身,一瞬間讓人生出此界昏天暗地的感覺!

    正當此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8、冥冥世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8、冥冥世界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