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金剛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359、金剛境

    人臉黑蓮盛放於浩然正道長河之中,截斷江流,吞沒其中浮沉日星,更有黑蓮在劉邦身上生長起來,阻滯其氣機,令其一瞬間呈現道鬼侵蝕之兆!

    劉邦心下訝然。

    亦沒有想到,鳩天淵能將‘佛魔同宿’仙道法則演化成這般模樣,在魔極狀態之下,竟可以催動役使道鬼,為己所用!

    再給鳩天淵數千年時間。

    他說不得真能借助這種仙道法則,成就菩薩果位!

    屆時,一切汙穢盡被其蕩平。

    便是佛門正宗也不得不捏著鼻子承認,大日宗法門非是旁門左道,而是正統佛派了!

    可惜。

    鳩天淵不會再有幾千年時間以供其修煉了。

    “洪爐道餘孽,你多行不義,倒行逆施,做盡喪心病狂之事,屠滅自己滿門師兄弟,滿門長老師叔師伯,應當永墜地獄,受黑蓮自身,黑蓮道鬼啃咬本源之苦!”

    黑日如來端坐於十二品蓮台之上,身發魔光,口出魔音,魔音竟成了鐵一般的律條,呈現於冥冥世界當中!

    他口中魔音一停。

    立時有一個個漆黑的人影從十二品黑色蓮台之下漂浮而出,哀嚎呼嘯著衝向劉邦。

    “徒兒,師傅死的好慘啊——”

    一個洪爐道長老朝劉邦搖晃手臂,漆黑身影之上魔意深重。

    然而這個長老與劉邦第一世根本沒有任何師徒關係,甚至還在他與大日宗相搏時,對他落井下石;

    “師兄,你怎能如此做?你怎能害我名節,毀我清白?”

    一個洪爐道女修衣不蔽體,周身亦是魔意繚繞,目光楚楚可憐地看著劉邦,麵皮底下,卻藏著眼睛看不見的險惡用心。

    “師弟,我的眼睛被你戳瞎了!你還我的眼睛!”

    “還我的心髒!”

    “還我命來!”

    “還我命來!”

    魔音如潮水般衝襲劉邦的蒼青虹化之身,衝襲與他合道的浩然正道長河!

    黑蓮更加怒放,鋪滿大半河流!

    無數人影撕扯著劉邦的蒼青虹化之身,他的虹化身上沒被撕扯出一道傷口,緊跟著便有一朵黑蓮從傷口之中長出!

    隱然之間,許許多多的罪孽因果纏繞上了劉邦的性靈本源。

    道鬼因此趁機而來,欲要完成對這道無缺本源的侵蝕!

    “原來如此。”

    劉邦神色平靜,細細揣摩良久,終於知道鳩天淵此種神通的運行之理,妙處所在。

    鳩天淵顯化黑日如來之相,將其罪業轉嫁到了與此有關聯的自己身上。

    若其轉嫁成功,自己將為其分擔這部分因果。

    而其則消解去這些罪業因果,黑日如來借此也就更純粹一分!

    “因果罪業,是你的便是你的。

    你縱推到別人頭上,能瞞得了別人,瞞得了規則,甚至瞞得過天道,何能瞞得過自己?”

    劉邦眼中清光浮現。

    虹化之身上已遍布黑蓮,但他的神智依舊清醒,在黑蓮映襯之下,他的自性反而越發澄明,越發與浩然正道長河融合,鋼骨錚錚!

    “天日昭昭!”

    “鳩天淵,須知舉頭三尺有神明!”

    斷喝聲起,諸般邪魔虛影,朵朵盤踞於浩然正道長河之中的黑蓮,霎時間猶如無根浮萍,隨著河水一夕衝刷,立時紛紛破碎,崩滅於無形!

    那些嚎叫著向劉邦‘討債’的漆黑虛影,更被洗去身上魔氣,周身沉浸於浩然正道長河之中,魂靈恢複清明!

    他們齊齊看向對麵魔意深重的鳩天淵。

    紛紛發出嘯叫:“鳩天淵!還我命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9、金剛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359、金剛境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