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融合象帝遺蛻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荒野大刀客 本章:412、融合象帝遺蛻

    “善!”

    “既無後顧之憂,我等亦能全力幫助大師兄,融合師尊遺蛻了!”

    “希望那三位象帝能晚來稍些時間,哪怕他們隻是晚來一日,咱們做事也能輕鬆許多!”

    四位師弟紛紛點頭讚歎,對雲貫日這番安排也非常滿意。

    一番互相吹噓誇讚之後,雲貫日微微頜首,收斂臉上的笑意,轉而鄭重道:“如是,接下來的一切便都交給四位師弟,請你們推運地肺宮中禁製陣法,加持於我身。

    助我與師尊遺蛻相互融合了!”

    “掌教大師兄盡管放心!”

    “我等一定全力而為!”

    “放心!”

    賀長慶等四位師弟分據於地肺宮四角,把持住地肺宮禁製對應的四象方位,開始往禁製之中緩緩投注仙元氣息,地肺宮外翻騰的地肺毒火與滾滾岩漿登時受到牽引,與本身乃是太陰真金所鑄造的地肺宮相互交融,化出一縷縷純正氣息,纏繞住了地肺宮正中的太上教主身影。

    嗡嗡嗡

    純粹氣息灌注入太上教主周身,猶如湧入無盡深淵,他自身開始散發出陣陣奇異波動,這層波動向著外圍徐徐發散,雲貫日見此情形,盤腿坐下,一心二用,一運鍛神爐功,二運乾天道元法,他背後登時浮現兩輪太陽。

    一者為玄天神日,一者為純陽神日。

    兩大神日交錯運轉,立時散發出與那青年身上係出同源的波動,層層波動交匯疊合,相互交融,無形推動之力便自雲貫日背後湧起,將他緩緩推向了端坐於中央的師尊遺蛻。

    兩者身形相對,相互盤旋而起。

    一縷縷氣機圍繞二人交相牽引,在波動不斷加強之下,自遺蛻軀殼之內,一股股乾元象帝氣息、純陽象帝氣息紛紛被勾動,汩汩注入了雲貫日體內!

    嘩嘩嘩嘩!

    縱然隻是一縷縷氣機,但相對於雲貫日這般金仙巔頂而言,亦如長河汪洋,他將氣息吞噬煉化,自身金仙永世界登時越發穩固,對諸般天力的領悟也就越發精妙!

    好!

    果然是師尊!

    果然是差半步就能摘得大帝道果的存在!

    象帝!象帝!

    師尊,我要借助你的遺蛻,成就象帝尊位,你未完成的事情,弟子也會代你完成的!

    以後我雲貫日便邁過師尊你的身影,摘得大帝道果!

    雲貫日感應到體內象帝氣息澎湃如潮,頓時心神激蕩,更加瘋狂地吞噬起師尊遺蛻體內氣息起來,並且意圖牽引師尊遺蛻內存在的天象之力!

    他周身鼓發的波動更加劇烈起來,引動得師尊遺蛻周身鼓發的波動也越發強烈,兩者共振之下,帶動著整個地肺宮都不斷抖顫著,在岩漿毒火之中不斷翻騰浮沉!

    忽然,一縷天象之力終於被他牽動,在不斷坍縮虛空之中,接近他的軀殼,緩緩滲入他的本源!

    那純陽天象之力,一經顯現,便如同一輪燦燦神日!

    隻不過,在這輪神日正中心,一些黑色粒子正在不斷擴張,不斷蔓延,在滲入雲貫日本源的那,一下子侵蝕進了他的本源!

    嗯?

    怎回事?!

    一股陰冷、惡毒、恐怖的氣息登時自雲貫日本源之內彌漫開來,他那震驚,內觀自身,便見本源被一種比之惡相氣息都更加恐怖的存在侵染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方便以後閱讀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412、融合象帝遺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412、融合象帝遺蛻並對無敵的我又要轉世重修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