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四十七 我是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慕斯白 本章:第三百四十七 我是誰?

    蘇婉晴在茶樓門口截住了人,要了玉佩當信物。這一切都被斜對麵的聚仙閣二樓雅間的蕭文和蘇慕靈看在眼。

    “那個人?那個人怎有些像……”

    蘇慕靈從窗縫偷窺街上幾人,忽然抓住了蕭文的胳膊麵露驚鄂之色。

    “不是像,他就是平王世子蕭文辰。”

    蕭文冷冷地盯著那幾人遠去的背影,關上窗,心事重重地回到桌前坐下。

    “平王世子怎會來這?蘇婉晴怎會認識他們的?”

    蘇慕靈跟著他坐下,盯著他的臉想尋求答案。

    “丁天承被抓。平王少了個財路,自然要自己想辦法。”蕭文表情嚴肅,倒了茶一小口一小口的呡著。

    “平王也知道我們家有地圖?”蘇慕靈吃驚。

    蕭文望著她淡淡地一笑:“蘇家富可敵國,平王不會不知曉。爹爹的地圖一日不離手,就有人會惦記一日。”

    蘇慕靈有些擔憂地望著他,伸手摟住他的腰:“這圖二妹給了別人也就算了,給了平王,我怕……平王發現圖是假的,爹爹會有危險。”

    蕭文低頭撥去她額前幾根碎發,桃花眼滿滿的柔情:“放心,現在整個鬆江都知道爹爹已經金盆洗手,並把圖傳給了二妹。平王消息靈通,自然也會知道。就算他知道圖是假的,也與爹爹無幹的。”

    “希望如此!”

    蘇慕靈憂心忡忡地貼著他的胸膛聽著他有力的心跳。

    蕭文擁著她,兩人都靜靜地各懷心事。

    門響起,無影從外麵走進來。

    蘇慕靈從蕭文身上直起身,期待地望著無影。

    “公子。”無影一禮。

    “發現了什?”蕭文問。

    “屬下在隔壁聽到平王世子與二小姐的談話。好像是世子許下二小姐,如果二小姐給他弄到地圖,世子就替她退掉姚家的親事,並娶二小姐進門。”

    “這種鬼話蘇婉晴也會信?真是糊塗。”蘇慕靈惱怒。

    當初蕭文辰害她失憶騙她說他是她夫君。如今又故技重施又騙到了蘇婉晴頭上。

    平王世子是什人?哪能隨隨便便許人婚姻?更何況蕭文辰已經有了世子妃。哪還有位子給蘇婉晴。

    “你打算怎做?”蕭文問。

    蘇慕靈眉頭緊鎖:“二妹認準的事我說什她也不會聽。我隻是擔心爹爹。”

    平王世子早晚會發現圖是假的,到時再找回來,把蘇婉晴怎樣是她咎由自取,但蘇浩然是個活地圖,憑平王府,劫走一個蘇浩然去給他們當向導,是輕而易舉的事。

    “你的擔心不無道理。”蕭文也陷入沉思。

    “要不……讓蘇老爺也吃了藥失了記憶,那樣就沒人惦記他了。”無影見他們一籌莫展替他們想起一個主意。

    蘇慕靈和蕭文雙雙望向他。

    “不行,那樣豈不是連我們也被忘記了,這個法子不行。”蘇慕靈反對。

    蕭文沒有說話,眼珠轉動,片刻眉頭舒展。

    “靈兒,這個主意可取,不過不是用藥,我們可以……”蕭文俯在她耳邊低聲說了幾句。

    蘇慕靈抬眼望著他,重重地點頭,眼露希望:“行,我們趕緊回去和爹爹商量商量。”

    兩人起身,扔下一桌子幾乎沒動的菜走了。

    蘇家,蘇浩然吃完飯正躺在搖椅上閉目養神。蘇慕靈悄悄地進來,輕輕地喚了聲:“爹爹?”

    蘇浩然睜眼,對上了蘇慕靈關切的目光:“回來了?廟會怎樣,好玩兒嗎?”

    蘇浩然站起身,活動了一下手腳。

    蘇慕靈沒有回答他的話,反倒拉著他就往外走:“爹爹,我和佑安有事和您商量,我們去書房。”

    茹萍在對麵房間睡著,屋子下人不時地進進出出。蘇慕靈要說的事兒重要,她要絕對的保密。

    蘇浩然疑惑:“這說不得?”

    蘇慕靈用手指了指對麵茹萍的臥房。

    蘇浩然了解,跟著蘇慕靈去了書房。

    書房門口,無影守在暗處。

    六順早一步開門,蘇浩然和蘇慕靈進入。門在身後關上,六順走開幾步警惕地望著四周。

    屋,蕭文把蘇浩然讓到桌前坐下,蘇慕靈說出了今日所發生的事:“……二妹把圖給了別人,女兒無可厚非,但女兒擔心得了圖的人知道圖是假的後,對爹爹不利。爹爹靠圖起家,難免會讓人眼紅,以前那些覬覦爹爹財富的人也隻是暗中跟隨或試圖打劫。如今爹爹不再出海,就怕別有用心的人會打爹爹本人的主意。”

    “你是說,會有人想劫了我,逼我出海?”蘇浩然秒懂。

    蘇慕靈點頭:“對。所以,我們要想出個法子讓有心人放棄對你的想法。”

    蘇浩然臉色嚴峻。其實他也曾想到過這個問題,隻是一直沒有解決的好辦法。

    “怕隻怕隻要我活著,就跑不了讓人惦記。”蘇浩然無奈。

    一直沒有說話的蕭文開口了:“也不用這悲觀,我倒是有個法子,就是得讓爹爹受些委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殿下,王妃又在寫休書》,方便以後閱讀殿下,王妃又在寫休書第三百四十七 我是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殿下,王妃又在寫休書第三百四十七 我是誰?並對殿下,王妃又在寫休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