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248:食靈育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鬼穀凡天 本章:一248:食靈育靈

    “可惜了!”風正豪惋惜的看向那邊衝著自己嬌小的青年微微搖了搖頭!

    然而見到這一幕的王並卻是露出幾分戲謔:“風正豪!天下會現任會長,十老之一,擁有八奇技之一的拘靈遣將!”

    一邊緩緩說出對方的身份,王並緩步來到風正豪跟前輕蔑的說道:“風會長,在別人麵前你也許很厲害,但在我們王家跟前,你卻不過是一隻隻配搖尾乞憐的狗而已!”

    王並的囂張並非沒有依據,王靄重小就對其說過他們家拘靈遣將是從何而來,特別是知道當年奪得拘靈遣將,如何審問風正豪的父親那件事,王並更是心向往之,所以王並對於那個曾經在他們王家隻能搖尾乞憐,求他們王家放過才能苟活人的後代,他打心底瞧不上,沒遇到也就算了,既然遇到了,那自然也就不用給其好臉色!

    況且最重要的是,他曾爺爺曾經說過,他們王家的拘靈遣將才是最為正統的拘靈遣將,而風正豪的所謂拘靈遣將,其實是被閹割過的,當年風天養為了能夠活命,在他們王家跟前起誓不會傳給他的後代真正的拘靈遣將,所以他根本不擔心打不過這位天下會的會長!

    “夏斌兄弟!讓你見笑了!”風正豪有些歉意的看了夏斌一眼,卻是對眼前的這個青年根本理也不理,就好像對方是完全透明的一樣。

    “你**....”見到對方竟敢這樣無視自己,王並臉色立即變得十分難看,正所謂年輕氣盛,從小到大一直被家人稱頌的天才如今竟然有人敢無視自己,既然如此那就讓這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家夥也嚐一嚐他父親在王家時候受到的待遇好了!

    想到這王並當下就要使出拘靈遣將的能力,將被供養在風正豪體內的精靈抽出來,然而他這邊剛剛使出拘靈遣將的能力瞬間,一隻手卻是已經掐住了他的脖子!

    “賢侄!你的靈魂吸收了太多駁雜的靈力,如今已經與軀體不契,這樣可使很不好的!”說話間風正豪周身黑氣縈繞,幾乎是瞬間一道虛影卻是直接從王並的體內被抽出,緊接著那劇烈掙紮的靈體似乎剛剛從地獄被抓出的惡鬼一樣,瘋狂嚎叫卻是根本擺脫不了某種力量的牽引,直接被其融入風正豪身體之中,而對麵那王並卻是好像一瞬間失去了所有的生機,身體如同破布口袋一樣摔倒在地。

    “咦!”眼前的這一幕卻是讓夏斌大為吃驚。

    要知道他是看過原著的,原著好像說過王家的拘靈遣將才是真正的拘靈遣將,而風正豪所掌握的隻不過是風天養閹割過的殘次品。

    記得動畫王靄還十分囂張的在風正豪麵前說過這件事,而後風正豪還因為此時向王靄下跪,說什對方救了他的父親之類的,簡直就是典型的打了做臉後讓人家再大右臉的作為。

    可是眼前的這一幕根本就不是那回事啊,這風正豪竟然可以一招製住王並,雖然兩人的確查著等級,那王並頂多就是一個鬧不清楚狀況的富二代而已,可是即便如此也不應該被風正豪這輕描淡寫的就製服啊?

    一瞬間夏斌卻是想明白了一些其中的關鍵,當年風天養被王家抓住,嚴刑逼供之下交出了拘靈遣將的修煉之法,不過很顯然並不是像王靄所說的那樣,將真正的拘靈遣將之法交給了他們,而自己卻沒有將真正拘靈遣將的方法交給自己的後人,事實上正好相反,他應該是將特殊處理過的拘靈遣將之法交給了王家,而後讓自己的後人可以輕鬆製服對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調教諸天從斬瞳開始》,方便以後閱讀調教諸天從斬瞳開始一248:食靈育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調教諸天從斬瞳開始一248:食靈育靈並對調教諸天從斬瞳開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