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真摯兄妹情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青木北 本章:491.真摯兄妹情

    魔尊君棠並未虛度沙場光陰,再次大獲全勝,成功擊潰仙界鳳凰神族軍隊的主力。

    自從惡鳳凰合鸞在訂婚宴上丟盡顏麵之後,鳳族尊長族老與仙帝德輝的關係便十分緊張,其軍隊的戰略態度相當消極,隻想盡最大努力保存實力,將保衛仙族的重要任務完完全全地推給以仙帝為首的龍族。

    此次勝利最重要的幕後功臣,無疑是妖女戰神楚靈犀,若不是她獻策攪亂小奸龍澄暉的訂婚宴,鳳族定會竭盡所能協助仙帝抵禦外敵,魔族大軍不會勝的如此容易。

    魔尊君棠原本心情大好,可是收到柏老將傳來的消息之後,麵容頓時由晴轉陰。

    江山易改,稟性難移,他早已料到,妖女是不折不扣的心機渣女,折翼時對他曲意逢迎,一旦翅膀長硬,便會毫不留情地過河拆橋、飛出魔宮,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更令他氣憤難耐的是,一夜纏綿、巫山雲雨、烈火燃情,歡愛那夜的種種仍在他腦海揮之不去,而楚靈犀下了床就不認人,冷漠絕情至此,簡直渣出了新高度。

    風流渣男與癡情怨女的狗血故事比比皆是,但絕情渣女與癡心帝王的恩怨糾葛還從未聽聞,算是四界獨一份,魔尊也是要麵子的,霸氣人設的大旗倒了可不行。

    常言道,老將出馬,一個頂倆,魔尊君棠本對柏老將有百分之兩百的信心,怎料卻沒能治住那個狡猾的丫頭片子。

    楚靈犀之舉不但不講武德,更不講情義,魔尊自問,對其用心雖不甚真純,可從未薄待,放眼四界皇室,哪位後宮嬪妃能比寵妃柳楚更風光?

    魔尊君棠懷興師問罪之心,從前線直奔楚州,決意狠下心來,好好給妖女戰神幾分顏色瞧瞧,既不能因她的容貌肉身而心軟,也不能被她的美人計而迷惑。

    自尊心受到嚴重挑戰的他在心中咬牙切齒地放了三遍狠話——

    “不知天高地厚的妖女,你不過是個替身罷了,有什資格張狂!小小楚州,根本不是魔族的對手,辜負本尊,代價你根本付不起!”

    楚靈犀用人得當,楚州都城的亂局很快便被穩住,能者多勞,肖勇不止負責肅整軍務,還協助籌備慶功宴。

    此為國宴,客人之中不止有多位妖界國主,更有大批魔族精銳,萬萬怠慢不得,鐵錚從六部之中選了十位忠正且審慎的官員,命其盡力將新朝的首場筵席辦的妥當且隆重。

    這些文官思慮周全,盡心竭力追求完美,誰都不敢怠慢,生怕惹怒妖女戰神,分分鍾身首異處,於是乎展開了轟轟烈烈的大討論,不僅要考慮妖魔兩族的習俗差異,還需慎重考量眾位賓客的身份、背景與功績,商談了整整一個時辰,座次問題依舊懸而未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四界柳楚傳》,方便以後閱讀四界柳楚傳491.真摯兄妹情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四界柳楚傳491.真摯兄妹情並對四界柳楚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