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七想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柳頁奇點 本章:第八十七想章

    村有個親戚家的小孩和花小魚的小弟一起讀初中了。

    村的關係都是沾親帶故的,親愛的家的這個男孩從小就和他爺爺一起生活。

    花小魚她們叫男孩的爺爺叫叔公,雖然隔著不知道什親戚在麵,但是一個村的,和花小魚爺爺同輩的,這樣叫著也沒有錯。

    男孩的爸爸媽媽在南市工作,他們都是住在工廠的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在學校住,星期六日就住在花小魚租的那。

    男孩叫張鑫鑫,從小就和他姐姐在老家和他爺爺生活,他們的爸爸媽媽會在雙休或者節假日的時候回帶陪他們。

    也會在他們放寒假和暑假的時候,接他們去南市住一段時間。

    他們姐弟兩一個在明村鎮的學校上初中,一個在明市上初中。

    他們一人有一個手機,張鑫鑫就有一台手機,學校的老師不給拿去學校,他就偷偷的拿,有時候也會放在花小魚她們的租房。

    花小魚知道他有手機,就經常勸他,在學校的時候,好好讀書,不要老是玩手機。

    張鑫鑫的成績不太好,初中七門功課,他考試就隻得了兩百多分。

    花小弟生生比他高了一兩百分,花小魚就問張鑫鑫,這是因為上課聽不懂嗎?

    張鑫鑫就直接說聽不懂。

    花小弟後來告訴花小魚說,張鑫鑫上課一直在睡覺,他都沒有聽課。

    還經常偷偷玩手機,因為不是在同一個班級,但是花小弟他們宿舍有張鑫鑫他們班的男生在同一個宿舍。

    花小魚和花小山經常勸他好好讀書,但是都沒有什效果張鑫鑫依然我行我素的。

    張鑫鑫隻有在一件事上最積極,那就是問要錢買這買那的。

    花小魚一直以為他去過他爸爸媽媽工作的地方,知道他們工作辛苦,多少會節省著點,但是顯然沒有。

    衣服,鞋子和書包在開學之前他媽媽就他買好了,但是他還想要籃球,羽毛球這些的。

    問他說不是班費交了一起買了嗎,為什還要自己買一個,他說他喜歡玩自己的。

    花小魚征詢了他**意見,他媽媽同意了,花小魚就給錢了。

    因為在張鑫鑫來和花小魚他們住的時候,他媽媽就加了花小魚的微信,也把生活費和他在學校的夥食費一起發給花小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小魚的人生》,方便以後閱讀小魚的人生第八十七想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小魚的人生第八十七想章並對小魚的人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