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戈爾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奔跑的魔王醬 本章:345戈爾溫

    “不,我身為軍團長被抓住,又是戈爾登大師的弟子,早就已經顏麵盡失了,而且你們的破壞行動怎可以缺少我這名五階的火係高級魔法師!隻論破壞力,我想這沒有人可以比我更加適合執行破壞任務!”

    達格爾大師點頭:“可以帶上戈爾溫!在夜晚我根本不需要暗影鬥篷就可以隱藏身形,我的暗影鬥篷可以讓給他。”

    “好吧!”神恩也同意了。

    多一個人就多一絲機會。

    天逐漸黑了下來,是行動的好時機。

    “出發!”達格爾大師帶頭,神恩和戈爾溫一起裹著暗影鬥篷走出監獄要塞。

    破壞目標有兩個:糧草庫和軍械庫,一個在城南,一個在城北。

    現在有了戈爾溫,神恩建議優先破壞糧草庫,軍械庫內很多都是鋼鐵製品,火係魔法未必會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對於糧草來說可就不一樣了,隻要點把火,一燒一大片。

    糧草庫處於城南的一塊高坡上,外圍豎滿了箭塔,箭塔和高牆連在一起,高牆高約10米,在高牆下還有一條5米的窄河護衛。

    這樣的高牆,在外麵根本看不到麵的情況。

    現在已經是晚上8點,天完全黑了下來,城牆上已經點上了整整一排火把,還有幾個碩大的火盆,把城牆外附近都照的一片光亮。城牆內的情況還不清楚。

    現在隻剩下四個小時的行動時間。

    “要不要進去?還是就在這直接施法?”神恩問道。

    現在有兩個選擇,一、進去破壞;二、就在外圍施法;

    外圍施法最安全,這個距離神恩和戈爾溫都可以輕易的把魔法丟進去,但是破壞效果可能要打折扣。

    “我們需要先進去,確認糧草還在不在這。”達格爾大師顯得比較的謹慎,這次任務事關重大,必須要保證萬無一失,敵人既然已經預知到會有暗殺者潛入執行破壞任務,那肯定也就會有相應的應對措施。糧草有可能已經被轉移了,麵有可能又是一個埋伏圈。

    “要不然你變成蝙蝠飛高觀察一下再說。”戈爾溫提了一個不錯的建議。

    “好!”達格爾大師往上一躍,瞬間消失在空中。

    神恩抬起頭想找一找達格爾大師變成的蝙蝠的位置。

    達格爾大師已經變回人形出現在了兩人的身旁。

    “這快?你才去了2秒鍾?”神恩詫異道。

    偵查可以這快的嘛?

    “不行,空中有探測結界!我無法飛高!”

    “原來如此,那隻能選擇潛入了!”戈爾溫裹緊了暗影鬥篷。

    “這次我帶頭,你們跟著我!”達格爾大師施展了暗影魔法,和黑暗融在一起,然後向著城牆摸去。

    在靠近護城河的時候,達格爾大師悄悄的取了一小撮水,然後迅速的甩出去,擊打在城牆上的火把上!這個火把靠城牆外的一側瞬間就暗了下去,給三人創造了一個10多米的陰影區域。

    達格爾大師縱身一躍,已然到了護城河對岸。

    “漂浮術!”神恩暗自運行漂浮術,然後提起戈爾溫,一下子就飄過護城河,來到城牆底下。

    三人迅速隱藏在城牆腳下的巨大陰影中。

    “該死的!火把出毛病了!”城牆上的守衛發現了異常,不過那一撮水已經被蒸發,火把逐漸恢複了正常。靠近的守衛仔細檢查了一下火把,並沒有發現任何的問題,還以為是火把質量比較差,燒的不均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主宰異大陸》,方便以後閱讀主宰異大陸345戈爾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主宰異大陸345戈爾溫並對主宰異大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