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眾尋她千百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20、眾尋她千百度

    雲翳整理隊伍出發,所有馬匹都讓給傷員騎或者套上簡易馬車拉載重傷號。

    雲翳自己也和士卒一起步行,真正做到了身體力行,一視同仁。

    其實他也不是大公無私,他也有那一點點私心,他要練習輕功《踏雪無痕水上漂》。

    可是在普通軍士眼,雲翳就是愛兵如子,心地善良,樸實無華,剛正不阿的優秀上官。

    雲翳的魅力任務又有進展,忠心擁護者的人數在緩慢上升,那是他又獲得了一些頑固死硬軍士的認可。

    路上非止一日,雲翳勤練功法不休,心中已經無力吐嘈,球球女王給出善意提醒,可以負重訓練,這樣熟練度增長較快。

    於是雲翳身上多了好多東西,最明顯的物品就是大黑鍋,他又背回身上,軍士們暗地都親切稱呼他為黑鍋營正。

    終於回到了洪城外府兵大營,大營空空蕩蕩,軍士稀少。雲翳將軍士安頓好後就去拜見將軍關正,可是關正已經不在。

    總領將軍關正率領洪城精銳府兵前往京師參加百王爭霸軍事匯演。

    雲翳此時已經知道他所來到的這個異世界稱為忘川大陸,他所在的國度是大澤皇朝。

    大澤皇朝已經立國千年,是這方大陸九大皇朝之一。

    開國太祖薛九公英明神武,由一介鄉間屠豬販肉之徒掙紮成為開國明君,其中無數精彩事跡至今還被人們津津樂道,是茶餘飯後的主要談資。

    大澤皇朝已經傳了十六世,如今是年青皇帝薛徹在位,年號正平,已經是正平十年。

    這位皇帝幼年繼位,偏喜宦官,將祖宗遺訓忘的幹幹淨淨,好大喜功,荒誕不經,豪奢無度,橫征暴斂,民間已經怨聲載道。

    離山王是皇帝九叔薛永力,天性喜武,麾下有八虎十二將,府兵二十多萬,其中精銳戰兵十萬,是一百多位親王中頂尖的強大勢力。

    關正就是八虎之首,勇冠三軍,萬夫不當,軍陣無雙,統領整支府兵,被譽為美髯公關正。

    離山王春秋鼎盛,心思廣大,早已經不滿足於轄地的大小,經過多年努力經營,轄地已經比當初剛封王時大了十倍不止。

    離山王府也有三處,都是在轄地內民生富裕,軍情險要之處,洪城,隻是其一。

    離山王此生最大遺憾,是子嗣稀少,無論他這些年如何努力,廣納王妃,卻也隻育有一女,年方十四。

    此郡主據說生的花容月貌,沉魚落雁,小小年紀就被稱為天下第一美女,也不知是真是假,反正民間傳的神乎其神,無數年輕士子爭相傳頌,引為夢中紅顏知己。

    郡主之名薛彤兒!

    總領關正留下軍令:

    雲字營護送郡主進京,營正雲七全權負責進軍事宜,務必保證郡主安全。

    雲翳接到軍令心中疑惑,這軍令也沒有注明出發日期,也沒有說明何時趕到,這是什意思?

    雲翳回到大帳,將手下的十二名隊正聚集,詳細傳達了軍令,吩咐他們再次精簡士卒,加強士卒實戰訓練。

    傷殘士卒全部遣散,給予他們足量的安家費用,一定要保持隊伍的穩定性,可戰性。

    眾位隊正領命而去,開始了轟轟烈烈的大練兵行動。

    雲翳在帳中沉思,到底下一步怎進行,沒有絲毫提示啊!

    無奈之下,雲翳決定回王府親自問問郡主。

    雲翳出了營帳,找到一匹賣相最好的戰馬,翻身而上,直奔洪城。

    到了王府,看門人哪會不認識雲翳,隻是如今雲翳鮮衣大馬,氣勢迫人,已經是營正之尊,地位有了太大變化。

    雲翳翻身下馬,大聲喊道:

    “金三哥,王大哥,又見麵了啊,小七來看你們了!”

    門口兩名守衛急忙給雲翳行禮:

    “參見營正大人!”

    雲翳猛然想起自己已經是營正,不禁莞爾一笑,說道:

    “免禮,二位哥哥,你們這是羞煞小七了,以後沒有外人,我還是以前的王府小廝雲七,莫要太生分了!”

    金三笑道:

    “小七啊,我就說你不會變,大夥可是看著你長大的,怎會忘本?

    可是有些人不信啊!”

    王大接口道:

    “小七從小心善,誰能不信,偏生李大侉子說人都會變,有了錢財人就沒了善心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20、眾尋她千百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20、眾尋她千百度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