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尋秘探幽碎星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26、尋秘探幽碎星戟

    薛彤兒有些害怕,緊緊的跟在雲翳後麵,那石室黑乎乎的沒有絲毫光亮。

    “妹子,這看來是間古老石室,密室地道應該不是你爹修建的,這存在時間久遠啊!”

    雲翳卻不害怕,估計這世上已經沒有什事情能讓他感到懼怕了。

    薛彤兒手心冒汗,抓住雲翳的衣服,幾乎要貼到雲翳身上了。

    “妹子,哥要下去看看有什東西,你將那密室再打開,哥取些東西。”

    說著,雲翳拉著薛彤兒來到王府密室門口,示意薛彤兒打開密室。

    薛彤兒再次將密室打開,倆人進入其中,雲翳來回尋找,取了兩把小腰刀,一人一把,拿在手中。

    “妹子,你在這等哥,哥去去就來!”

    雲翳回頭拍了拍薛彤兒後背,讓她放手。

    “不行,我要跟著,誰知道你會偷偷拿什,我要看著!”

    薛彤兒小聲說道,抓著雲翳就是不放。

    雲翳能從薛彤兒慌亂的眼光中看到害怕和緊張的情緒,不由心中一動,蹲了下來,說道:

    “來,妹子,到哥背上來,這樣安全,咱倆一起進去瞅瞅。”

    薛彤兒絲毫沒有猶豫,趴到雲翳背上,緊緊的抱住他。

    雲翳又取了個極大的發光玉棒讓薛彤兒拿在手,這是很好的照明工具。

    雲翳出了密室,來到通道摘下一盞油燈,舉在手,就來到那新出現的石室前。

    他將油燈緩慢的探入石室,檢測麵空氣是否流通,油燈沒有反應,依然燃燒的很好,看來這石室的通風係統還不錯。

    石室已經打開了一會,估計麵的陳積廢氣已經排空,雲翳抬腿進去走了兩步。

    此時油燈已經將整個石室照亮,這居然比王府密室空間還大,石室深處還是黑乎乎的看不清楚。

    雲翳心中大定,這估計才是真正的王府密室。

    雖說名字被稱為王府密室,估計就是離山王也不知道有這個隱藏密室,這不知道是哪位王爺的密室。

    雲翳稍微低頭看了一下,身後出現了兩個大腳印,那是他踩出來的,地上有一層厚厚的灰塵,這已經很久沒人進來過了。

    既然係統沒有提示,那就不會有危險。

    雲翳全神貫注,又向前走了幾步,這下他和薛彤兒都看清了,這不是什石室,這是一個巨大的通道!

    “妹子,你看,沒什可怕的!

    這麵有很大的玄機,看來這不是你家的,可能是前任王爺甚至是前朝留下來的,哥這次可不是偷你家東西!”

    雲翳故意和薛彤兒說話,他能感覺得到薛彤兒很緊張,抱他的手更緊了。

    “蠻牛,你這樣說很沒道理,這就是我家的!

    在我家地盤上還能是你的不成!

    不行我們出去,派人進來查探一下再說!”

    薛彤兒趴在雲翳耳邊,還是有些緊張的說道,細細的氣息吹得雲翳心頭一陣酥麻。

    “不怕,哥會保護你,哥是萬人敵,哈哈!”

    雲翳開心的笑道,他和薛彤兒的關係更進了一層。

    兩人邊走邊說,這通道有些長,所幸通道兩邊也有油燈盞存在,雲翳挨個試著點亮,有些能亮,有些不亮,不過隻要有幾盞亮了就可以,通道已經不是那陰森恐怖。

    通道的盡頭是個巨大的石門,雲翳將薛彤兒放下,仔細摸索石門查看。

    這石門閉合的好嚴密,上麵篆刻著各種飛禽走獸的圖案,雲翳一個都不識得。

    “妹子,你看,這上麵說的什?”

    雲翳指著一行花紋造型似乎是文字的圖案,滿懷希望的看著同樣查看石門的薛彤兒。

    薛彤兒也是不識,不過她還是說道:

    “這上麵寫的是要進此門,使勁推就行!”

    “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26、尋秘探幽碎星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26、尋秘探幽碎星戟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