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心悅君兮君不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已更新八章 本章:028、心悅君兮君不知

    雲翳伸手也將薛彤兒抱住,兩人一起相擁了片刻。

    “走,妹子,我們回去。”

    雲翳意氣風發的大聲說道。

    “嗯!”

    薛彤兒小聲回應。

    雲翳將薛彤兒背到身上,出來提上大戟,一路吹滅油燈,出了石室。

    回到王府密室通道以後,他將那盞機關油燈向下一按,存滿軍備的密室也緩緩閉合。

    “彤兒,還需要取些其他物品嗎?”

    薛彤兒聽雲翳喊她彤兒,心中更是滿意,緊緊的抱住雲翳的脖子,低聲道:

    “七哥,我不需要,你要是覺得有用的東西可以隨時來取。”

    雲翳嘿嘿笑道:

    “哥這是祖上積德,人財兩得啊!”

    薛彤兒羞的小臉通紅,又狠狠的擰了雲翳一下。

    雲翳費了好大的勁才將大戟從密道中取了出來,這大戟有些長,一丈多長的大戟在狹窄的密道倒騰很是不便。

    兩人從書房出來後,來到了演武場,暗中守護的暗衛們都看傻了眼。

    這傻小子手拿的這是什,這可是戰陣大戟啊,這,這怎可能,隻看這兵刃的模樣就極為不凡啊!

    “彤兒,你且呆在此處瞧著,讓哥來試試這大戟的威風!”

    雲翳順手從旁邊廊道提了把椅子讓薛彤兒坐好,他提起大戟就來到了演武場中央。

    “殺!”

    雲翳故作凶悍的大吼一聲,先來了個直刺,隨後將大戟舞了個圈,月牙戟刃劃出道道殘影,煞是好看。

    雲翳隻舞了一下,心中就叫苦不迭。

    好家夥,這大戟可真重,絕對有五十斤了,這要有多大的力氣才能使用好這武器啊,哥這力氣明顯不足啊!

    雲翳用大戟演練血刀六式,嗚嗚帶風,聲勢太過嚇人,他隻揮舞了三式,就明顯感到了脫力跡象。

    這還了得,哥萬不能在彤兒麵前丟臉!

    雲翳將大戟順著刀勢向地麵一插。

    “!”

    大戟入地一尺多,穩穩的倒插在演武場的中央,黃昏的日光照射之下,月牙戟枝泛著森森寒光。

    “郡主,我餓了,是不是要吃飯了!”

    雲翳大聲說道。

    “將軍勇猛,這飯本郡主還管的起,將軍且隨本郡主前去吃飯。”

    薛彤兒壓住心頭的笑意,也大聲的回道。

    薛彤兒站了起來,等雲翳過來,兩人一起去膳房用餐。

    等到二人消失不見,暗處的四名暗衛急忙跑到大戟前麵,一起看著大戟發呆。

    “馮頭兒,你見多識廣,你看這是什大戟?”

    年輕黑漢子李鬼問道。

    馮頭兒名喚馮征,是王府多年的資深侍衛,武功高強,四十多歲年紀。

    “哦,此戟名喚“碎星戟”,有莫大威能,是很了不得的兵器!”

    其他三人有些納悶,原來馮頭兒真的認得,不由的都伸手摸那戟杆。

    “行了,不逗你們了,你們眼瞎了嗎,這戟上明明寫著呢,石海,你力氣大,你來試試這戟的份量!”

    三人中的魁梧壯漢應聲抓住大戟,使勁拔了起來。

    “好家夥,乖乖了不得,這大戟太有份量!”

    石海雙手平端大戟高聲喊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方便以後閱讀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28、心悅君兮君不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028、心悅君兮君不知並對這個係統實在太給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